請你免費睇戲 | 現送出《屁屁偵探電影: 梳乎厘島的秘密 & 深海大冒險》換票證20張

Enjoy有著數!現送出《屁屁偵探電影: 梳乎厘島的秘密 & 深海大冒險》換票證,名額10個(每人兩張)。

屁屁偵探電影: 梳乎厘島的秘密 & 深海大冒險》故事

「屁屁偵探」劇場版迎來第三部作品,這次屁屁偵探會飛上天空 ,協助天上乘風飛行的「梳乎厘島」島民迅速破案 ! 《》求生專家捷奧和同伴們乘坐菊石號潛水艇,在深海憑藉自身的勇氣面對種種危機!

屁屁偵探電影: 梳乎厘島的秘密

怪盜U將預告信寄往長年被風吹著的梳乎厘島,他的目標是島上的寶物「風之路標」。屁屁偵探和汪汪警察局的警官一起前往調查,途中遇到在空中自由飛翔的少女露露,她憧憬著島外的世界,但被「守護島民生活不可或缺的大燈塔」之祖訓所束縛,在怪盜U預告犯罪的滿月之夜,屁屁偵探等人盡力阻止「風之路標」被偷走,但怪盜U另有詭計……當屁屁偵探的著名推理展露鋒芒,島上隱藏的秘密亦隨即曝光!

深海大冒險

為了進行深海調查,求生專家捷奧、菲比和剛博士乘坐潛水艇菊石號出發。在前往水深數千米的深海途中,菊石號捲入了甲烷氣的氣泡,因而故障,與海面上的基爾亦失去聯絡。再者受到體型龐大的大王烏賊和抺香鯨等的襲擊,捷奧在海底漂流!
菲比和剛博士前往救援捷奧,但菊石號的能源只剩餘很少……另一方面,捷奧在漆黑的海底被深海生物包圍!他們最終能否在深海的極限狀態下,平安無事歸來?

我一定能活下來!

屁屁偵探電影: 梳乎厘島的秘密 & 深海大冒險》賣點

最受孩子喜愛的偵探解謎繪本!主角造型突出、特質鮮明逗趣。而且引人好奇的懸疑推理劇情讓大人小孩都愛~ 有埋粵語配音,一家大細最啱。

屁屁偵探電影: 梳乎厘島的秘密 & 深海大冒險》廣東話預告片

屁屁偵探電影: 梳乎厘島的秘密 & 深海大冒險》電影海報

活動參加方法

  1. [讚好 Like] Enjoy Movie Facebook 專頁
  2. [分享 Share] 呢個 Facebook post
  3. [留言 Comment] 喺呢個 Facebook post,tag兩位朋友推介佢地,例:「@AAA @BBB 《 & 深海大冒險》應該啱你哋小朋友去睇」「@AAA @BBB 呢部戲一齊母親節睇」

條款及細則

  • 觀眾須遵守戲院防疫措施
  • 影廳內不能進食並須全程佩戴口罩
  • 入場前需量體溫以及掃描安心出行
  • 觀眾需符合「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並須出示包括二維碼的紀錄供處所職員掃描
  • Enjoy Movie 編輯部會選出最佳答案決定得獎者,得獎者將會經Facebook Messenger PM。
  • 只限香港粉絲參加,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 共10位得獎者,每人有2張換票證
  • 截止日期:2022年4月26日 14:00(香港時間),當天下午公佈得獎結果
  • 如有爭議,Enjoy Movie 擁有一切最終決定權,不得異議
  • 所得到之名額不得轉讓及銷售
  • 如果得獎者在多於一個平台獲得換票證,電影公司有權亦只會派發兩張換票證
  • 如因違反戲院疫情下的特別規定而不獲入場,或戲院因疫情得暫停營業,本專頁並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 本專頁只代處理送換票證事宜,一切執行權和決定權均歸於電影公司所有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