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篇最終章《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2024年1月香港上映

由《櫻花莊的寵物女孩/The Pet Girl of Sakurasou》原班人馬製作的《青春豬頭少年/Rascal Does Not Dream》系列迎來第三部劇場版,《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Knapsack Kid》2023年12月1日於日本上映,香港的觀眾則要等到2024年1月11日。

輕小說作家鴨志田一創作的《青春豬頭少年/Rascal Does Not Dream》系列,以青春期獨有的煩惱衍生的「青春期症候群」為中心展開,講述如都市傳說般不可思議的奇幻青春故事。

2018年輕小說正式動畫化,並在2019年推出首部劇場版《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緊接著2023年暑期推出的第二部劇場版《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Sister Venturing Out》,將上映的第三部劇場版《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Knapsack Kid》要為高中生篇畫下句點,主角「梓川咲太」在迎來戀人「櫻島麻衣」的畢業典禮之際,竟遇上了與童星時期的麻衣一樣的小學生,而另一方面,長期住院的母親提出想和妹妹「楓花」見面的心願,不可思議事件與家族間的羈絆纏繞在一起,與此同時「梓川咲太」身上出現新的傷痕,難道這是新的思春期症候群前兆嗎?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Knapsack Kid》電影預告

🎥電影資訊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的電影海報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Knapsack Kid(2023)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的Enjoy評分 B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的IMDb評分 8.1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的影評1

進入三月,第三學期也只剩一個月的時間。 梓川咲太迎來了他的戀人櫻島麻衣的畢業典禮。 當他在七里濱的海岸等麻衣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個和童星時代的麻衣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學生。 「叔叔,你是誰?」 正當咲太回想著這段不知這是夢境還是幻覺的不可思議體驗時,他的父親打電話給他。 「你媽媽說想和花楓見面」 那是,無法接受發生在花楓身上的事情而長期住院的母親「想見面」的心願。 為了回應母親的心願,咲太和花楓決定一起去探望母親。然而許久沒有和母親見面,兩人難掩緊張的情緒。 而這時,咲太的身上出現了陌生的傷痕。這是不是新的思春期症候群出現的前兆呢。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