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上架:《怪醫D老篤》(DOLITTLE)

Iron Man 羅拔唐尼 主演嘅《怪醫D老篤》(DOLITTLE) 已經可以喺 iTunes 購買~故事講述七年前愛妻離去後,決定收埋自己,與動物老友記隱居於大宅之內,直至維多利亞女王患了重病,D老篤只好踏上奇幻島尋求療法。

爛蕃茄影評人嘅評分只有15%但觀眾評分就有76%,係評價幾兩極嘅作品。

怪醫D老篤》海報

導演:Stephen Gaghan
編劇:Stephen Gaghan, Chris McKay, Thomas Shepherd

怪醫D老篤》預告

你可能也有興趣


如果喜歡動物,你都可以睇埋呢個影集 —— 人類的好朋友

人類的好朋友影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人類的好朋友影集共收錄12部電影,包括再見亦是狗朋友,再見亦是狗朋友 2,貝拉 400哩的約定,怪誕復活狗,軍犬麥斯,小Q,八公犬物語,犬之島,靈犬雪麗永遠的朋友,極地雪犬,秋田犬八千等。

羅拔唐尼作品一覽

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小羅拔·約翰·唐尼(英語:Robert John Downey Jr.,1965年4月4日-),是一位猶太裔美國演員兼歌手,曾受到奧斯卡提名,並榮獲金球獎。他在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初,因為演技受到好評而逐漸知名。1990年代末,經過一段戒毒的時期後,唐尼以參與電視劇《甜心俏佳人》,持續他的演藝事業。近期主演及配角作品則包括:《各位觀眾晚安》、《冒牌神探撞親愛》、《殺謎藏》、《鐵甲奇俠》系列電影、《神探福爾摩斯》系列電影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2015年12月24日平安夜,加州州府頒特赦令,恢復他的部分公民權。 Description above from the Wikipedi…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