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10月3日上映:《Joker小丑》

戴上快樂的笑面

未上映已榮獲第76屆威尼斯電影節最佳電影「金獅獎」,早前IGN都俾左10分好評,爛番茄都係一致好評。威尼斯電影節主席Alberto Barbera仲話《小丑》係奧斯卡嘅有力競爭者。

故事簡介
Todd Phillips 鏡頭下的Arthur Fleck(華堅馮力士 飾)在葛咸城掙扎求存。他是個出租小丑,渴望能夠成為棟篤笑匠,卻發現自己的人生更像個笑話。Arthur受盡社會的冷漠和殘酷所折磨,作出一個醜惡的決定,引發出一連串無可挽回的事件。

名稱:小丑
導演:Todd Phillips
編劇:Todd Phillips, Scott Silver
演員:華堅馮力士 Joaquin Phoenix, 莎絲比斯 Zazie Beetz, 羅拔迪尼路 Robert De Niro, 畢顧倫 Brett Cullen, 法蘭西絲康慧 Frances Conroy, 德格拉斯荷治 Douglas Hodge, 希亞溫漢 Shea Whigham, 麥馬朗 Marc Maron, Bryan Callen, 標卡普 Bill Camp, 佐殊派艾士 Josh Pais, 格倫費勒雪拿 Glenn Fleshler, Dante Pereira-Olson, 布莱恩泰里亨利 Brian Tyree Henry, 陳苑淇 Jolie Chan, Mary Kate Malat, 禮基爾 Leigh Gill, Sharon Washington, Evan Rosado, Adrienne Lovette
片長:118分鐘
級別:IIB
上映:2019年10月3日

小丑的電影預告,上映場次及購票
https://enjoymovie.net/movies/L0WZQaYAPJ/joker

免費下載iOS Enjoy Movie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medium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