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BL日劇《大叔的愛》田中圭化身花店暖男,《暖男花店》(Mellow) 2020年6月上映

憑大熱BL神劇《大叔的愛》及人氣推理劇《輪到你了》爆紅的日本型男田中圭,首次與以擅長拍攝戀愛電影見稱的導演今泉力哉合作,於後者自編自導的最新電影《暖男花店》(Mellow)中化身花店暖男。

這個角色可能會被認為是史上最溫柔的田中圭
– 導演今泉力哉

暖男花店》以街道上最時尚的花店和即將結業的拉麵店為舞台,描繪了日本都會中不分性別、不分身份、不分年齡,又帶點笨拙的單戀故事。

佛系草食男 竟陷入多重單戀

雖然今次田中圭在戲中飾演單身草食男,但依然魅力爆棚,有多條感情線,與日劇《完美世界》的新生代演員岡崎紗繪飾演的拉麵店老闆、《陽光姊妹淘》友坂理惠飾演的已婚人妻,及透明感新人志田彩良飾演的初中生,共譜一段段或甜、或酸、或驚嚇的愛情故事。其他演員包括《漫長的告別》小市慢太郎、《凪的新生活》白鳥玉季及混血女模松木艾琳娜,而淺野忠信大女SUMIRE及山下健二郎(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亦有份客串演出。

暖男花店》港版海報

故事大鋼

單身、沒有女友、宣稱「花就是我的戀人」的夏目誠一(田中圭 飾),經營著小鎮一間時尚花店。他一直暗戀著獨力經營拉麵店的店主木帆(岡崎紗繪 飾),卻不敢表達愛意。溫柔的誠一很受女生歡迎,已婚人妻麻里子(友坂理惠 飾)竟然在自己老公面前向他表白、初中生宏美亦帶同仰慕自己的閨密向他表明心意,令他很苦惱;另一方面,木帆的拉麵店即將結業,她亦準備離開日本…這些帶點笨拙的單戀故事,最終能夠開花結果嗎?

暖男花店》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2020年6月
導演:今泉力哉
主演:田中圭岡崎紗繪、友坂理惠、志田彩良、白鳥玉季、山下健二郎
級別:I
片長:106分鐘
語言:日語(中英文字幕)
片種:愛情 | 劇情


你可能也喜歡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呢排睇左乜戲?一齊入嚟 Enjoy Movie Club 傾下計分享下
https://go.enjoymovie.net/2pz

暖男花店》日版海報

相關文章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