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0年5月28日上映:《迷途花生醬》(The Peanut Butter Falcon)

爛番茄 96%,IMDb 7.6分的《迷途花生醬》(The Peanut Butter Falcon) 即將於5月28日公映,5月15日優先場。

迷途花生醬》海報

迷途花生醬》故事大鋼

泰來(沙拉保夫 飾)於哥哥死後人生失去方向,靠偷取漁民的漁獲過活,因而被尋仇而逃亡;患唐氏綜合症的青年澤(澤哥沙根 飾〉,為了尋找摔角偶像開的摔角學校,及成為摔角選手的夢想而從老人院逃跑。二人在途中偶遇,一起展開了未知的生命之旅。希望保護澤並帶他回老人院的義工艾琳(狄高達莊遜 飾)亦加入旅途,三人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發行:screen media
導演:Tyler Nilson, Michael Schwartz
編劇:Tyler Nilson, Michael Schwartz
片長:97分鐘
級別:IIA
上映:2020年5月28日

迷途花生醬》劇照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