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於新戲《暖男花店》飾演時尚花店的店主,與花結緣全因亡母

憑大熱BL神劇《大叔的愛》及人氣推理劇《輪到你了》爆紅的日本型男田中圭,最新主演的電影《暖男花店》(Mellow)將於本周四(6月4日)在香港上映。田中圭在戲中化身店主,與岡崎紗繪友坂理惠及新人志田彩良共譜多段單戀故事,不但囊括老中青三代美女,當中友坂理惠飾演的更是已婚人妻。田中圭透露演出這段「不倫戀」時十分緊張,但看到成果後,就感到當時的場景非常有趣。

田中圭表示自己與花店的淵源來自其母親:

我以前對花不太感興趣,但自從媽媽過身後,我第一次走入花店,便感覺到可以藉著一束花來思念某些人。當我開始對花產生興趣時,剛好就遇上這個劇本,所以很有共鳴。

暖男花店》電影預告

為了演好花店老闆,田中圭表示曾認真地下過苦工,在片場休息時仍不斷練習插花。他大呻原來用剪刀剪花枝非常困難,製作花束同樣難度極高;還搞笑地自爆:「花卉老師指導我要細心留意取花的順序,但我只是心裡默想『我是時尚花店的店主』,然後隨興演出。」言語間流露出田中圭一貫的幽默風格。

暖男花店 – Enjoy Movie
《大叔的愛》田中圭與日本戀愛電影能手今泉力哉最溫暖幽默之作!單身、沒有女友、宣稱「花就是我的戀人」的夏目誠一(田中圭 飾),經營著小鎮一間時尚花店。他一直暗戀著獨力經營拉麵店的店主木帆(岡崎紗繪 飾),卻不敢表達愛意。溫柔的誠一很受女生歡迎,已婚人妻麻里子(友坂理惠 飾)竟然在自己老公面前向他表白、初中生宏美亦帶同仰慕自己的閨密向他表明心意,令他很苦惱;另一方面,木帆的拉麵店即將結業,她亦準備離開日本… 這些帶點笨拙的單戀故事,最終能夠開花結果嗎?


你可能也有興趣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66dd3

暖男花店》電影海報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