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第78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 三大影壇天王天后鬥「戲」《玩謝天王巨星》今日玩到大銀幕!

榮獲第78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喜劇《玩謝天王巨星》已上映! 鑽石班底再度攜手製作——阿根廷金像導演馬里奧高恩加斯頓杜柏 聯合執導、威尼斯影帝奧斯卡馬提涅茲 主演,康城影后彭妮露古絲 和康城影帝安東尼奧班達拉斯強勢加盟,組成星光熠熠的強勁卡士陣容。電影極盡諷刺影壇之能事,踢爆國際影展最爆一面!

三大影壇天王天后同場鬥「戲」!彭妮露古絲飾演羅娜,一位鋪張、瘋狂而變態的導演,被問到演繹角色的感受,她提到:「我在演繹羅娜時確實有參考曾合作過的導演、亦有在其他演員身上擷取靈感,當中有男有女,我非常享受今次演出,演繹羅娜的過程十分有趣!」

被問到《玩謝天王巨星》是部電影甚麼樣的電影,安東尼奧班達拉斯形容: 「這部戲融合了不同的電影類型。當中有戲劇化的劇情,也有懸疑的時候,是一部聰明的原創喜劇。《玩謝天王巨星》似乎在談論電影,但其實是關於人性的,我喜歡它背後的概念。這部電影跨越了作者電影的限制,同時引導觀眾思考人與人之間的衝突。」

玩謝天王巨星》劇情大綱

電影講述一個億萬富豪企業家衝動地製作一部經典電影,於是找來知名電影人羅娜執導這部野心勃勃的大製作,眾星雲集的主演陣容裡有兩位重量級、但麻煩多多的演員:荷里活型男菲力斯和偏激的舞台劇演員伊凡,兩個傳奇人物同時也是死對頭。經過羅娜設下一連串光怪陸離的試煉之後,菲力斯和伊凡不只要正面交鋒,還要保全各自的名聲。當電影終於開拍時,誰能笑到最後?

玩謝天王巨星》電影預告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