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喜劇《玩謝天王巨星》4月28日爆笑上映

電影《玩謝天王巨星》不僅在爛番茄開出100%新鮮度!更榮獲第78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
康城影后 彭妮露古絲Penélope CRUZ)、康城影帝 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威尼斯影帝 奧斯卡馬提涅茲Oscar MARTÍNEZ)三大咖領銜主演!電影將在4月28日上映!

玩謝天王巨星》電影海報

玩謝天王巨星》劇情大綱

電影講述一個億萬富豪企業家衝動地製作一部經典電影,於是找來知名電影人羅娜(彭妮露古絲 飾)執導這部野心勃勃的大製作,眾星雲集的主演陣容裡有兩位重量級、但麻煩多多的演員:荷里活型男菲力斯(安東尼奧班達拉斯 飾)和偏激的舞台劇演員伊凡(奧斯卡馬提涅茲 飾),兩個傳奇人物同時也是死對頭。經過羅娜設下一連串光怪陸離的試煉之後,菲力斯和伊凡不只要正面交鋒,還要保全各自的名聲。當電影終於開拍時,誰能笑到最後?

玩謝天王巨星》電影預告

玩謝天王巨星》榮獲第78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由《玩謝大作家》黃金班底再度攜手製作,金像導演馬里奧高恩加斯頓杜柏聯合執導,電影極盡諷刺影壇之能事,踢爆國際影展最爆一面!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