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超乎想象的全球用戶偏好統計報告,比卡超及那龜族之王都上榜!

知名成人影片平台 每年都會公佈統計報告!‌‌最近他們就公佈了 2021 年的搜尋報告,內容真的讓我倍感意外🤣

Pornhub 最熱門搜尋的 Video Game 是 Fortnite

看來有許多角色扮演的靈感都從這遊戲面來的

而最熱門搜尋電玩第二名竟然 Minecraft🤣

方塊風格的遊戲怎麼要與色情聯想起來!?真的係太厲害了~這想像力應該要很豐富🤣🤣

Pornhub 最熱門搜尋的電玩角色

當然裡面有一些我覺得角色扮演會很唯美的角色‌‌例如第一名的Lara croft‌

或是獲得第二名的D.va都還算“正常”🤣

‌                                                        

然而排名裡面還有其他“非人類”的任天堂遊戲人物!!
例如第11位的比卡超、第7位的庫巴!還有好幾隻 Pokemon呢 …‌‌我…..我真的係很佩服大家的想像力🤣🤣如果是皮卡超應該還正常些 ( 有嗎?)

‌                                                        

就是一個可可愛愛的代表,在cosplay裡面也有多人把比卡超扮的很可愛(有興趣可以在google搜尋:比卡超cosplay)

(同場加映,比卡超真人版電影:POKÉMON 神探Pikachu)

但是…..庫巴我就真的想像不來了

不過沒關係,這個世界上有幾億人,每個人的審美觀本來就不盡相同~🤣🤣🤣

以下為Pornhub官方統計排名~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意外的“發現”‌‌或裡邊有沒有你們喜歡的角色在裡頭呢!?

官方報告

另外!如果你想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就可以囉!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Enjoy Movie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再Join 埋我地個 movie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