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及 Netflix 已上架:《抖室》

IMDb 8.1,爛番茄 93% 嘅《抖室》(2015) iTunes 同埋 都可以睇到!Marvel隊長 貝兒娜森 (Brie Larson) 未有超能力之前就係憑呢套戲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

抖室》海報

故事改編自編劇 艾瑪·多諾霍 (Emma Donoghue) 本人所寫嘅同名小說,講述一名年輕女子遭人綁架,被囚禁在一個小房間並遭強暴。之後,她生下一個兒子。轉眼兒子五歲生日即將到來,她開始策畫脫逃。

抖室》預告
抖室 – Enjoy Movie
故事設定發生在多倫多,留着一頭長髮的5歲男孩傑克從出生就和母親喬伊被囚禁在一個不足10坪工具間裏相依為命。他從出生一直未見過外面的世界,對他而言「房間」以外的世界就像外太空一樣未知,當一位名叫老尼克的男子來過夜時,他需要躲進衣櫃裏睡覺。原來喬伊17歲時遭老尼克誘拐後就一直被囚禁在工具間裏,工具間上著密碼鎖,除了老尼克沒人知道密碼,也沒人知道喬伊和傑克住在這裏,當老尼克帶着一些日用品過來時也會利用喬伊洩慾,所以傑克才要躲進衣櫃,而喬伊被監禁的第2年生下傑克,至今長達7年。一天夜裏傑克趁老尼克睡着時跑出衣櫃,老尼克醒來的同時也驚醒喬伊,害怕傑克受到傷害的喬伊對老尼克出手反遭毒打一頓,此時喬伊意識到…

貝兒娜森 (Brie Larson) 作品集

貝兒娜森 (Brie Larson)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貝兒·娜森(英語:Brie Larson,1989年10月1日-),本名布莉安·希唐妮·特桑尼爾斯(英語:Brianne Sidonie Desaulniers),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和歌手。童年出道開始參演喜劇小品《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2009至2011年參演喜劇電視劇《倒錯人生》。2015年主演的電影《抖室》收獲廣泛好評,並獲得第73屆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獎、第69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獎、第31屆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獎、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2019年,拉爾森出演漫威漫畫改編電影《Marv…

艾瑪·多諾霍 (Emma Donoghue) 簡介

艾瑪·多諾霍 (Emma Donoghue)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艾瑪·多諾霍 (Emma Donoghue,1969年10月24日-) 是一名愛爾蘭出生的加拿大女小說家、歷史學家和劇作家。其1995年小說 Hood 贏得石牆圖書獎,2000年的 Slammerkin 贏得Ferro-Grumley Award女同性戀文學獎。她的2010年小說 Room 是一部國際暢銷書併入選布克獎最終候選名單。

更多女生當自強電影

女生當道合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女生當道共收錄10部電影,包括走佬俏公主2及時嫁到,伊人當自強,抖室,Bend It Like Beckham,下女誘罪,丹麥女孩,卡露的情人,末日先鋒 戰甲飛車,烈女本色,持家小木蘭等。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