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上線:《持家小木蘭》

持家小木蘭》(The Breadwinner) (台譯《戰火下的小花》) 改編至 Deborah Ellis 的小說《戰火下的小花》,由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擔任執行製片人及奧斯卡提名動畫片《凱爾經的秘密》和《海洋幻想曲》導演 湯姆摩爾 (Tomm Moore) 監製合作,令更多人了解阿富汗地區的女性地位。

持家小木蘭》海報

故事講述阿富汗少女帕瓦娜(Parvana)從父親在塔利班政權下進了冤獄以後,家中頓失經濟支柱,為了養家活口,她決定喬裝成男孩外出工作,因為塔利班統治時期,婦女不許擅自出門,沒有工作權。

持家小木蘭》預告
持家小木蘭 – Enjoy Movie
安祖蓮娜祖莉擔任執行製片人,奧斯卡提名動畫片《凱爾經的秘密》和《海洋幻想曲》導演湯姆·摩爾監製合作,改編自黛博拉埃利斯的暢銷小說《戰火下的小花》,講述阿富汗一名11歲的少女帕瓦娜(Parvana)在她的父親被非法逮捕後剪掉頭髮和衣服、喬裝成男孩,與她的朋友Shauzia外出工作,帕瓦娜為了一家團聚,憑藉無畏的勇氣在這個充滿自由和危險的新世界尋找父親,The Breadwinner是一部鼓舞人心且充滿動感的動畫故事,叫我們保持信念、帶領我們度過黑暗時期。

更多湯姆摩爾 (Tomm Moore) 作品

湯姆摩爾 (Tomm Moore)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湯姆·摩爾 是一位愛爾蘭繪畫師、動畫電影導演。他是位於愛爾蘭基爾肯尼的動畫工作室Cartoon Saloon的合伙人。他執導的動畫片《凱爾經的秘密》和《海洋之歌》都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提名。

更多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作品

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安祖蓮娜·祖莉(又譯作安傑利娜·祖莉)(英語:Angelina Jolie,1975年6月4日-),本名安祖蓮娜·祖莉·沃特(Angelina Jolie Voight),美國影壇超級巨星、著名女演員、慈善家、社會活動家,美國紐約大學校友,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她兩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並在2000年以《我有冇問題》獲得第72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祖莉最成功的商業片是《黑魔后:沉睡魔咒》,票房收入7.58億美元。《史密夫決戰史密妻》,票房收入4.78億美元,《殺神特工》票房收入3.41億美元,《叛諜狂花》票房收入2.93億美元,《機密邂逅》票房收入2.78億美元,《盜墓者羅拉》票房收入2.74億美…

更多女生當自強電影

女生當道合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女生當道共收錄10部電影,包括走佬俏公主2及時嫁到,伊人當自強,抖室,Bend It Like Beckham,下女誘罪,丹麥女孩,卡露的情人,末日先鋒 戰甲飛車,烈女本色,持家小木蘭等。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