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上架: 《別告訴她》、《陽光兔仔兵》及《小婦人》

如果你之前冇去或者唔敢到戲院,錯過左《別告訴她》、《陽光兔仔兵》同埋《小婦人》,而家iTunes有得睇啦!

別告訴她》(The Farewell)

》海報

由被認為最似花木蘭Awkwafina主演,講述美籍華裔作家重新認識自己嘅故鄉,並重修與家人的關係。

別告訴她 – Enjoy Movie
美籍華裔作家比莉得知祖母患上了末期癌症,但家人決定不將病情告之祖母,認為這樣對她的身心都有好處。為了令蒙在鼓裡的祖母安享晚年,他們更把一個婚禮提前舉行,希望在她有生之年最後一次共敘天倫。比莉雖然對於家人的處理方式感到忐忑不安,但還是要回長春探望感情要好的祖母。兩人快要天人永隔,但比莉卻有口難言。不過在這一切之中,卻令「竹升妹」比莉重新認識自己的故鄉,並重修與家人的關係。導演兼編劇王子逸,把自己的親身經歷改編成笑中有淚的喜劇,情感真摯動人。近年在荷里活冒起的亞裔演員Awkwafina,飾演女主角比莉,突破以往的搞笑形象,成熟的演技令人眼前一亮。

陽光兔仔兵》(Jojo Rabbit)

》海報

榮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講述二戰時期嘅納粹德國,主角熱血又愛國,一心要加入希特拉青年團,卻有日發現佢媽媽 (由 黑寡婦 施嘉莉祖安遜 飾演) 秘密收埋左個猶太少女

陽光兔仔兵 – Enjoy Movie
鬼才導演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自編自導自演新作《陽光兔仔兵》笑擸「奧斯卡試金石」 – 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大獎,勢將衝擊奧斯卡頒獎台,將正能量帶給觀眾! 在二戰時期的納粹德國洗腦教育下,十歲豆丁祖祖(盧文格芬戴維斯 飾)熱血又愛國,一心要加入希特拉青年團,更幻想出搞鬼的希特拉作為知心好友。但善良又充滿愛心的祖祖,卻因為不肯殺可愛兔仔,慘遭團友排擠。一天,他發現母親(施嘉莉祖安遜 飾)秘密在家中收留猶太少女艾莎(湯瑪仙麥簡絲Thomasin McKenzie 飾),令他如臨大敵。

小婦人》(Little Women)

改編至經典同名小說,描述南北戰爭期間一個家庭的生活同埋4位女兒嘅愛情故事。4位女兒分別由 茜爾莎羅倫愛瑪屈臣佛羅倫絲佩芝 同埋 伊麗莎史格倫 飾演。

小婦人 – Enjoy Movie
祖 (茜爾莎羅倫 飾)正要跟出版社老闆商討她的初稿作品,嘴邊掛著「我要主宰自己人生」的她,經常回想起這個吵鬧而溫暖的家:端莊美麗渴望愛情的梅格 (愛瑪屈臣 飾)、性格內斂細心善良的貝絲 (佛羅倫絲佩芝飾)、活潑開朗熱愛藝術的艾美 (伊麗莎史格倫 飾) 和看似反叛卻很有主見的自己是迥然不同的四姊妹,她們在南北戰爭期間經歷戰亂、家庭、愛情的劇變,仍能在互相理解和支持下,勇於想像獨自的人生。對她們來說,成長也許就是努力活得有想法、有靈魂,成為最令自己驕傲的樣子!

你可能有興趣

武漢肺炎影響 環球多套電影線上提早上架
因武漢肺炎,外國大量戲院暫時關門[https://www.altpress.com/news/amc-regal-close-all-theaters-due-to-coronavirus/],就算照常營業的香港入場率也是很低。各電影公司努力自救,除了延期外,最新方法就是提早於線上上架。 環球早前將確定會大賣座的《F9狂野時速 [https://enjoymovie.net/movies/ydpj8JXpDR/fast-furious-9…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fb&l=en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