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上架:《不得鳥小姐》(Lady Bird)

不得鳥小姐》上映時得到影評家一致好評,爛番茄 99% 新鮮度,Metascore 有 94分,接近零負評。Saoirse Una Ronan 嘅演技亦得到高度讚賞,年紀輕輕嘅 Saoirse 已經獲得4次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愛.誘.罪》(2007)、《布魯克林之戀》(2015)、《不得鳥小姐》(2017) 同埋《小婦人》(2019),最後 Saoirse 憑《不得鳥小姐》贏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不得鳥小姐》海報

「鳥小姐」(Lady Bird) 係主角改俾自己嘅名。佢喺高中最後一年,決心到紐約讀大學,媽媽極力反對。最後經歷左戀愛、友情、親情、學業嘅考驗令佢成長。

不得鳥小姐》預告
不得鳥小姐》劇照

你可能也有興趣


茜爾莎羅倫其他金像獎提名作品《小婦人》(Little Women)

小婦人》劇照

電影改編至經典同名小說,描述南北戰爭期間一個家庭的生活同埋4位女兒嘅愛情故事。4位女兒分別由 茜爾莎羅倫愛瑪屈臣佛羅倫絲佩芝 同埋 伊麗莎史格倫 飾演。《小婦人》而家於iTunes上架。

小婦人 – Enjoy Movie
祖 (茜爾莎羅倫 飾)正要跟出版社老闆商討她的初稿作品,嘴邊掛著「我要主宰自己人生」的她,經常回想起這個吵鬧而溫暖的家:端莊美麗渴望愛情的梅格 (愛瑪屈臣 飾)、性格內斂細心善良的貝絲 (佛羅倫絲佩芝飾)、活潑開朗熱愛藝術的艾美 (伊麗莎史格倫 飾) 和看似反叛卻很有主見的自己是迥然不同的四姊妹,她們在南北戰爭期間經歷戰亂、家庭、愛情的劇變,仍能在互相理解和支持下,勇於想像獨自的人生。對她們來說,成長也許就是努力活得有想法、有靈魂,成為最令自己驕傲的樣子!

茜爾莎羅倫其他金像獎提名作品《布魯克林之戀》(Brooklyn)

布魯克林之戀》劇照

電影講述一位年輕嘅愛爾蘭女子於1950 年代移民嚟到紐約。當佢被叫喚返故鄉,卻發現自己夾喺兩個世界中左右為難。Netflix而家可以睇到《布魯克林之戀》。

布魯克林之戀 – Enjoy Movie
一位年輕的愛爾蘭女子,當她在 1950 年代移民來到紐約, 她的生命就此改變。然而,當她因故被叫喚回故鄉,卻發現自己夾在兩個世界中左右為難。

茜爾莎羅倫其他金像獎提名作品《愛.誘.罪》(Atonement)

愛.誘.罪》劇照

故事關於一名少女因為無意間撞見姐姐同兒時玩伴之間嘅親密接觸後,忌妒令佢講左個返唔到轉頭嘅謊言,因此改變左所有人嘅命運。想睇《愛.誘.罪》可以到iTunes搵到。

愛.誘.罪 – Enjoy Movie
廣受好評的史詩級文藝鉅片。當少女無意間撞見姊姊和兒時玩伴之間的親密接觸後,忌妒之心使她編造出無法彌補的謊言,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本片陣容堅強,卡斯包括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之綺拉‧奈特莉、詹姆斯‧麥艾維及其他大牌演員。

更多茜爾莎羅倫電影作品

茜爾莎羅倫 (Saoirse Ronan)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茜爾莎·烏娜·羅倫(英語:Saoirse Una Ronan,/ˈsɜːrʃə ˈuːnə ˈroʊnən/ SUR-shə;1994年4月12日-)是一位愛爾蘭女演員。她曾得到四次奧斯卡金像獎提名:一次是《贖罪》(2007)獲得最佳女配角獎提名,另外三次分別憑《布魯克林之戀》(2015)、《不得鳥小姐》(2017)和《小婦人》(2019)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提名。2018年,羅倫憑着《不得鳥小姐》的出色演出奪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此外她還獲得三次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兩次金球獎提名,兩次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和榮獲兩次衛星獎。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戲院未開唔知睇咩戲好?入嚟我地個Group問下其他谷友啦!
https://go.enjoymovie.net/7a38f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