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0年7月23日上映:日本BL動畫電影《鳴鳥不飛 The clouds gather》(Twittering Birds Never Fly: The Clouds Gather)

日本戲名為《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漫畫原著榮登日本「 AWARD 2020」最佳系列,系列銷量突破150萬部大人氣神作。在日本「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常客,連男神福山雅治都力讚「超棒名作!」!

鳴鳥不飛 The clouds gather》故事簡介

身為真誠會少當家,亦是真誠興業社長的矢代,是一個人盡皆知的性愛成癮超級被虐狂。某天,一個名為百目鬼的男人出現在他面前,並以隨從兼保鑣的身份陪伴在矢代身旁。長久以來矢代決意不對部下出手,這次卻被百目鬼的特質所吸引,而百目鬼亦被矢代的美貌所引誘。然而兩人都因各自的理由,無法回應對方…… 對自我感到矛盾的矢代、對矢代幾近愚忠的百目鬼,各自懷抱傷痛、又互相彌補對方缺失的兩人,將迎向怎樣的未來?

導演:Kaori Makita
片長:85分鐘
級別:III
上映日期: 2020年7月23日

鳴鳥不飛 The clouds gather》電影預告

鳴鳥不飛 The clouds gather》電影海報

鳴鳥不飛 The clouds gather》電影劇照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