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CHERRY MAGIC! THIRTY YEARS OF VIRGINITY CAN MAKE YOU A WIZARD》6月9日香港上映

紅爆日本的深夜連續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CHERRY MAGIC! THIRTY YEARS OF VIRGINITY CAN MAKE YOU A WIZARD》登上大銀幕,延續甜蜜100%純情的櫻桃魔法!

原班人馬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淺香航大優太朗等人強勢回歸!《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CHERRY MAGIC! THIRTY YEARS OF VIRGINITY CAN MAKE YOU A WIZARD》將定於6月9日香港上映!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CHERRY MAGIC! THIRTY YEARS OF VIRGINITY CAN MAKE YOU A WIZARD》電影海報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CHERRY MAGIC! THIRTY YEARS OF VIRGINITY CAN MAKE YOU A WIZARD》電影預告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CHERRY MAGIC! THIRTY YEARS OF VIRGINITY CAN MAKE YOU A WIZARD》劇情大綱

安達和黑澤在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雖然知道是可以挑戰自己的大好機會,但他卻必須與黑澤分隔兩地,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面對遠距離戀愛的他們,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