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電影《未成大器》(Uncut Gems)

成日喺 搵戲多過睇戲,唔知邊套戲值得睇?Enjoy 集合多個平台評分,幫你搵好戲!

Netflix 嘅《未成大器》(Uncut Gems) 於 IMDb 得到 7.6分、爛番茄 92%、Metacritic 90分,美國諧星阿當桑迪拿Adam Sandler)更憑《》在國家評論協會贏得最佳男主角殊榮,未睇不妨考慮下。

未成大器》預告

故事講述一名油腔滑調嘅紐約珠寶商因為負債累累,決定大撈一筆以保住性命。

未成大器 – Enjoy Movie
一名油腔滑調的紐約珠寶商負債累累,眼看憤怒的債權人愈逼愈緊,他決定賭上一切,大撈一筆以保住性命。

亞當桑迪拿 (Adam Sandler) 電影作品一覽

亞當桑迪拿 (Adam Sandler)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阿當·李察·桑迪拿(英語:Adam Richard Sandler,1966年9月9日-)是一位美國電影演員、電影製作人。在成為一名傑出的喜劇人和在美國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之後,桑迪拿晉升為荷里活的重要演員,並且演出了7部製作預算超過1億美元的大型電影。 Description above from the Wikipedia article 亞當·山德勒, licensed under CC-BY-SA, full list of contributors on Wikipedia.

Netflix 其他原創電影

Enjoy Movie App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未成大器》劇照
未成大器》劇照
未成大器》劇照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