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1年5月20日上映:《間諜之妻​》(WIFE OF A SPY)

日本名導黑澤清以擅長的懸疑節奏,觸碰國內右翼對戰爭暴行的禁忌。徒弟濱口龍介協力劇本,把夫妻間的忠誠與叛國互文,在瀰漫濃厚電影氣息的神戶港口譜寫俠義之情,一舉摘下第77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蒼井優與高橋一生在命運的悲劇裏,以鶼鰈情深與人性善良為亂世留下最後的溫柔,全片以以8K拍攝,震撼呈現大銀幕。

間諜之妻 – Enjoy Movie
太平洋戰爭前夕,一對恩愛夫婦捲入政治漩渦。丈夫福原優作(高橋一生 飾)從事貿易的商人,他從滿洲國帶回的女子突然死亡,卻對妻子聰子(蒼井優 飾)諸多隱瞞,令她信任崩潰。經過一番追查後,聰子發現自己丈夫竟是一名間諜! 日本名導黑澤清以擅長的懸疑節奏,觸碰國內右翼對戰爭暴行的禁忌。徒弟濱口龍介協力劇本,把夫妻間的忠誠與叛國互文,在瀰漫濃厚電影氣息的神戶港口譜寫俠義之情,一舉摘下第77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蒼井優與高橋一生在命運的悲劇裏,以鶼鰈情深與人性善良為亂世留下最後的溫柔,全片以以8K拍攝,震撼呈現大銀幕。

8K拍攝 – 細緻度把舊時代故事震撼活現眼前

電影的目標是用8K數碼技術來使《間諜之妻》成為一件藝術品。電影是在19世紀受當時的話劇和藝術影響下誕生的,因此導演黑澤清覺得用現時的科技令電影繼續演進是最自然不過的事情。

黑澤清表示:「8K電影是前所未有的,我們作為第一人,要經過屢敗屢試才漸漸掌握到這嶄新科技。」

有賴出色的技術團隊,令《間諜之妻》成為引以為傲的高質素電影,8K的細緻度把這個舊時代的故事震撼地活現眼前,這絕對是一件動人的藝術品。

間諜之妻​》(WIFE OF A SPY) 電影海報
間諜之妻​》(WIFE OF A SPY) 最新電影預告

間諜之妻​》故事大綱

太平洋戰爭前夕,一對恩愛夫婦捲入政治漩渦。丈夫福原優作(高橋一生 飾)從事貿易的商人,他從滿洲國帶回的女子突然死亡,卻對妻子聰子(蒼井優 飾)諸多隱瞞,令她信任崩潰。經過一番追查後,聰子發現自己丈夫竟是一名間諜!

上映日期:5月20日
級別:IIB
片長:116 分鐘
導演: 黑澤清
主演: 蒼井優​, 高橋一生

不日上映的電影

本月將於香港上映的電影 – Enjoy Movie
預計本月將於香港上映的電影共19部,包括Takarazuka Flower Troupe LB Takarazuka Flower Troupe LB,漩渦恐懼鬥室新遊戲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誣罪審判 The Mauritanian,太太,請小心輕放劇場版 Caution Hazardous Wife,感動她77次 77 Heartwarmings,F9 狂野時速 Fast & Furious 9,毀掉我城 / 房間 / 艾格曼自拍像 Blow Up My Town / The Room / Chantal Akerman by Chantal Akerma…

上映中的電影

上映中影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上映中影集共收錄21部電影,包括F9 狂野時速,真・三國無双,滅我者,秘密訪客,金錢帝國追虎擒龍,懸崖之上,跟你老婆去旅行,醉美的一課,奇蹟的燒肉店,浪跡天地,爸爸可否不要老等。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
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