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自導自演之溫情片《銀河補習班》11月7日上映

Enjoy Movie而家送出《銀河補習班》優先場戲飛,名額10個(每人兩張),參加方法係本文最後。

預告片

鄧超作品《銀河補習班》早前喺中國同埋北美上映左,中國票房達8.7億,而喺中國電影應用程式貓眼電影得到用戶9.4評分,口碑同評價都好好。

故事簡介

太空人馬飛(白宇 飾)意外與外界失去聯絡,在絕望中憶起父親馬皓文(鄧超 飾)。馬皓文是工程師,卻在馬飛小時候意外入獄,出獄後發現兒子成績墊底,因為屢次逃學而即將被退學,因此馬飛跟主任來了個協定,只要兒子下學期成績晉身全級首十名,主任則讓兒子繼續於校內升學。

主任一向講求分數至上,而馬皓文則鼓勵馬飛放膽追求夢想,鼓勵他長大後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馬皓文天馬行空而充滿熱情,究竟能否改變兒子的命運?而太空人馬飛是否能重返地球、與父親相聚?

《銀河補習班》深入淺出地探討家庭教育

導演兼主要演員鄧超想透過電影向觀眾分享他對培育下一代嘅價值觀,表示:「教育不應該是居高臨下的,而是一個雙向成長的過程,這部電影就是想表達對這個問題的思考。」

希望用最真誠的方式和家長與孩子們,坐下來聊一聊。
 —— 鄧超

電影精彩金句

《銀河補習班》優先場詳情

日期:10月19日(星期六)12:15pm
地點:the sky(奧海城)
片長:147分鐘
導演:鄧超俞白眉
編劇:俞白眉
演員:鄧超白宇任素汐
電影預告:https://enjoymovie.net/movies/QRwK9Q0W-g/looking-up

送飛活動參加方法

  1. 「 Like/讚好」「Enjoy Movie」 Facebook 專頁
  2. 喺Enjoy Movie Facebook 專頁送《銀河補習班》戲飛post度「Comment/留言」答問題:「點解想睇呢套戲?」,並tag 2位朋友,Enjoy Movie 編輯部會選出最佳答案決定得獎者,送上優先場門券2張(名額10名),得獎者將會經Facebook Messenger PM。

條款及細則

  • 感謝泛亞影業送出戲飛
  • 只限香港粉絲參加
  • 共10位得獎者,每人有2張優先場戲飛
  • 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8:00(香港時間),當天下午公佈得獎結果
  • 如有爭議,Enjoy Movie擁有一切最終決定權,不得異議
  • 所得到之名額不得轉讓及銷售,得獎者必須親身以得獎訊息或得獎資料到場領取
  • 如因代領或轉讓給其他人而無法領取戲票,本專頁並不負責,電影公司亦會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 如果得獎者在多於一個平台獲得戲飛,電影公司有權亦只會派發兩張戲飛
  • 本專頁只負責代處理送戲飛事宜,一切執行權和決定權均歸於電影公司所有

免費下載 iOS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medium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