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獄兄弟2》驚險場面不斷,座駕的擋風玻璃爆裂嚇壞伍詠薇

伍詠薇一向戲路多變,由電影到電視劇都不斷有新的嘗試,早前伍姑娘於電視劇中演出有精神問題的母親成城中熱話,演技獲得激讚。而今集《逃獄兄弟2伍詠薇繼上一集飾演譚耀文太太後再度客串,角色性格全然不同,但對伍詠薇何謂完全無難度!今集譚哥與伍詠薇這對夫妻在戲中和好如初,但因譚哥被吳卓羲威脅逃獄、派人襲擊伍姑娘,惡漢不停敲打伍姑娘座駕的擋風玻璃,玻璃碎散落一地及跌在伍詠薇頭上,嚇得伍詠薇驚惶失措,事後伍詠薇說:「雖然不是真玻璃,但都距離好近,有輕微𠝹損,好驚但又好刺激!」

在正式拍攝前,伍詠薇認真聆聽導演麥浩邦的講解,又與動作指導試走位,伍詠薇表示入行多年,未試過拍這種被大漢恐嚇的戲份,說:「試位時見枝棍不停打埋嚟,已經有啲驚,到正式拍攝時,棍棍砰砰聲重擊塊玻璃,真心驚,但做演員無辨法,死頂!俾嘅都係真反應!」至於另一場在探監室的戲份,伍詠薇經過上集和譚哥合作後開始混熟,大讚對方是好對手,說:「今次大家摸熟咗,我哋一齊調節對白,做得更好,調節完大家都會心微笑!」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