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派恩(CHRIS PINE)最新電影《孤傭兵/救命緝約/The Contractor》6月30日香港上映

孤傭兵/救命緝約/The Contractor》,以「殺」為主題,不過主角不是職業殺手,而是被政府過橋抽板的特種軍人。

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及《星空奇遇記》(Star Trek)系列型男基斯派恩Chris Pine),放下官仔骨骨形象,飾演退役特種部隊士官;為求生、為復仇,在重重殺局下,展開連場血戰!

孤傭兵/救命緝約/The Contractor》電影海報

孤傭兵/救命緝約/The Contractor》電影預告

孤傭兵/救命緝約/The Contractor》劇情大綱

美軍特種部隊成員占士哈柏(基斯派恩 飾)因長年膝傷而服用禁藥,卻因此被勒令退伍,更喪失退休金及所有福利。生活的重擔,逼使他加入神秘軍事組織,當上無身份無保障的僱傭兵,前赴德國柏林執行一項秘密任務。他原以為完成任務就可回家,卻不知自己與隊友早已變為滅口目標!在被人連番伏擊下,只餘占士孤軍血戰;為了與妻兒團聚及為戰友復仇,他必須遇神殺神,活著回家…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