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話配音動畫《烈火少女/FIREHEART》8月18日香港上映

烈火少女/FIREHEART》講述1930年代紐約首個女消防員勇敢追夢的故事,由《天使愛芭蕾/BALLERINA》班底再度聯手合力炮製,廣東話版本邀請森美梁雍婷岑珈其聲演戲中三位主角,既新鮮又鬼馬。

烈火少女/FIREHEART》劇情大綱

由細到大,祖芝亞都只有一個夢想:像她父親一樣,成為一名消防員。可惜, 1932年的紐約市並不准許女性投身這項職業。突然一場神秘的大火把百老匯劇院燒至灰燼,城內的消防員逐一消失。祖芝亞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喬裝成一個靦腆的青年,阿祖,加入臨時消防員隊,負責阻止縱火狂徒。祖芝亞必須不惜一切隱藏自己的真正身份,因為她的父親將會負責這項高風險的調查工作。

烈火少女/FIREHEART》電影海報

烈火少女/FIREHEART》廣東話配音電影預告片

烈火少女/FIREHEART》英語電影預告片

烈火少女/FIREHEART》電影劇照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