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個劉青雲有趣的小故事|劉青雲共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16次

劉青雲以2006年電影《我要成名》獲得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隨後更以2014年《竊聽風雲3》二度拿下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相當厲害!而他的新電影《神探大戰》及明日戰記》也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兩部電影,《神探大戰》現正熱映中,還沒看過的粉絲們可以到戲院支持下青雲哥~而明日戰記》預計2022年8月25日上映,在觀看電影之前小編特以整裡了9個劉青雲有趣的小故事,一起往下看吧~

1. 因個子高,使劉青雲決定踏入演藝圈。

劉青雲原是一名郵差,當時有兩名女同事詢問他:「你長這麼高(劉青雲身高175cm),為何不去當演員?」,劉青雲的父親也鼓勵他去報名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因此劉青雲就這麼成為演員了。

2.劉青雲演了三年的電視劇才開始接演電影。他的第一部主演電影是1986年的《聽不到的說話》。

3.劉青雲曾在1991年出演台灣電視劇《一代皇后大玉兒》,在劇中飾演「皇太極」。

4.劉青雲為演藝圈裡入圍最多次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獎」之影星。

劉青雲共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16次,為史上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多次的男演員。

5.劉青雲的妻子是郭藹明

郭藹明是1991年香港小姐的冠軍,兩人於合作電視劇《大時代》時相識。因周慧敏舉辦個人演唱會分別邀請兩人前往觀賞,兩人才進一步的交往。

6.劉青雲郭藹明約會時,自己還沒有買車,是郭藹明開自己的車前往約會。而有一次劉青雲郭藹明見面時,郭藹明還以為劉青雲要來找他借錢。

7.劉青雲是演藝圈裡面出了名的「愛妻魔人」,曾甜蜜說過:「當我揸住隻太空船飛去宇宙唔知邊度時,妳總有方法令我好安全返嚟地球。」

8.劉青雲曾被粉絲被錯認為張學友

2015年3月,有名網友高興的在社群分享自己在上海街頭成功捕獲了野生的張學友夫婦。但據其張貼的照片,其實是劉青雲及其妻子郭藹明

9.劉青雲鐵粉曾為劉青雲創立「Sean Lau劉青雲」的Facebook粉絲專頁,吸引了近100萬人按讚。

由於專頁張貼很多劉青雲的生活照片,還附上許多深情對白。但劉青雲已澄清自己沒有開設這個專頁,更沒有找助手代筆對此劉青雲表示:「我覺得她很懂我,寫得很好。」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