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扣》導演經典力作《藍宇》20週年紀念4K修復版重回大螢幕

有人說 「《藍宇》它不是同志愛情片,它是愛情片」‌‌
但是在我的心中,它是藝術片。‌‌
透過預告片可以感受出兩個男主角對於感情的沈重,以及渴望相擁的無力。‌‌
彷彿只要是美好的愛情,都與分別離脫不了關係,有好多遺憾,好多感慨,好多不捨組織起來的情感,才會深植人心。

為了慶祝20週年紀念,特意以4K修復版重回大螢幕!1月14日可以去戲院觀賞經典之作啦!

故事大綱

高幹子弟陳捍東(胡軍 飾)在下屬的引薦下,邂逅從東北來到北京求學青年劉燁 飾)。藍宇為生活所迫而只能選擇出賣肉體,因緣際會下成為了捍東的交往對象。二人本來訂好遊戲規則「好聚好散」,卻擦出火花,墮入世所不容的情網中越陷越深⋯⋯幾年後,備受家庭和社會責任壓力所困的陳捍東在幾經掙扎後漸欲退出這場愛的遊戲,並與美貌公關林靜平(蘇瑾 飾)結婚,然而他卻未能如願忘記藍宇,與林靜平婚後亦關係日差、貌合神離,藍宇默默遠走他方。多年後中國大陸整頓貪風,陳捍東遭市局拘捕查扣全部身家、面臨死罪,當藍宇一得知消息,立刻賣掉當初捍東送他的房子,拿出多年積蓄,試圖拯救捍東。這次,他們真能排除萬難,成功長相廝守嗎?

關於電影

藍宇》是關錦鵬2001年執導的電影,當年公映後大獲好評,榮獲第38屆金馬獎5項大獎,分別是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和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電影也入圍了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1項大獎,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編劇、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 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藍宇》更獲選為第54屆康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藍宇》電影預告

藍宇》港版海報

藍宇》電影資訊

藍宇 – Enjoy Movie
藍宇電影資料:高幹子弟陳捍東( 飾)在下屬的引薦下,邂逅從東北來到北京求學青年藍宇( 飾)。藍宇為生活所迫而只能選擇出賣肉體,因緣際會下成為了捍東的交往對象。二人本來訂好遊戲規則「好聚好散」,卻擦出火花,墮入世所不容的情網中越陷越深…幾年後,備受家庭和社會責任壓力所困的陳捍東在幾經掙扎後漸欲退出這場愛的…

其他上映電影推介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