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七年《忍者龜》回歸大銀幕,《忍者龜:變異危機/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釋出預告及海報,8月10日香港上映

(2023年3月8日撰文,2023年7月28日更新)

從1980年代風靡至今的《忍者龜》即將再度躍上大銀幕!距離上一次的真人電影版《忍者龜:魅影突擊/忍者龜:破影而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已有七年之久,而此次上映的新電影《忍者龜:變異危機/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將回歸美式漫畫的風格。

忍者龜:變異危機/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由尼克動畫工作室製作,並由派拉蒙影業發行。

不但找來獲得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提名的《一家人大戰機械人/米家大戰機器人/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導演傑夫·羅維Jeff Rowe執導,配音陣容更請來「青蜂俠」薛夫洛根Seth Rogen、「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成龍莊先拿John Cena等知名演員加盟。

忍者龜:變異危機/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電影劇照

無論前導預告或次回預告,我們都可以看到忍者龜青少年般調皮搗蛋的一面,生動的表情與流暢的肢體動作引人入勝。《忍者龜》系列睽違七年再度回歸動畫電影,畫風變得較為可愛,也讓先前對於「真龜版」有些害怕的影迷開心不已。

今次《忍者龜:變異危機/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的劇情將講述自小遠離人類世界的忍者龜四兄弟,意外結束了女記者愛普(台譯:艾波歐尼,April O'Neil),才與人類有了交集,他們也在愛普的幫助下,因維護正義與打擊犯罪集團深受紐約市民的喜愛,然而真正的危險才正要來臨……

忍者龜:變異危機/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電影劇照
忍者龜:變異危機/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電影劇照

本片將在8月4日在美國、台灣同步上映,香港則將上映日期定在8月10日,喜歡《忍者龜》系列的影迷千萬別錯過囉!

《忍者龜:變異危機/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首波前導預告

《忍者龜:變異危機/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次回預告

🎥電影資訊

忍者龜:變異危機的電影海報

忍者龜:變異危機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2023)

忍者龜:變異危機的Enjoy評分 A忍者龜:變異危機的IMDb評分 7.2忍者龜:變異危機的爛番茄評分 95%忍者龜:變異危機的metascore評分 74忍者龜:變異危機的影評1

家傳戶曉的「忍者龜」終於搞笑回「龜」,今次更是大人細路都啱睇的動畫電影!荷里活王牌笑匠薛夫洛根(Seth Rogen)爆笑監製,聯同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導演謝夫羅爾(Jeff Rowe),炮製最新歡樂動畫《忍者龜:變異危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是「忍者龜」系列電影睽違16年再度推出大銀幕的動畫版電影。 忍者龜兄弟自小遠離人類世界,直至結識索女記者愛普,才敢真正接觸人類。在愛普的協助下,他們因維護正義及瓦解神秘犯罪集團而被紐約市民視為英雄。然而,嚴峻挑戰陸續有來,一群變種人的出現,驅使他們繼續為守護紐約而戰。

忍者龜:變異危機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