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一家》查維爾巴頓最新作品《絕頂好老細》橫掃西班牙金像獎20項提名、6大獎項

第75屆康城影展評審團邀請多位國際影壇重量級人馬出席分享會,當中包括曾榮登康城影帝的查維爾巴頓Javier BARDEM)他的代表作有《里卡多一家》他更憑此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男演員獎,還有以飾演反派出名的丹麥影帝麥斯米基辛Mads MIKKELSEN)他近期代表作則是《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以及意大利女導演兼編劇艾莉絲諾宜娃查Alice ROHRWACHER)、法國女導演Agnès JAOUI,通通受邀出席典禮!

值得一提的是, 查維爾巴頓最新作品《絕頂好老細》(The Good Boss)榮獲西班牙金像獎 「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剪接」等 6項大獎項,並以破紀錄姿態橫掃20項提名,更入選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初選名單,獲西班牙影評激讚!

絕頂好老細》電影海報

絕頂好老細》劇情大綱

磅廠老闆白朗高 (查維爾巴頓 飾) 正在迎接當地企業委員會的檢查,希望公司能順利奪得卓越獎。 最近被解僱的員工荷西 (奧斯卡德拉富思特 Óscar de la FUENTE 飾) 突然帶著兩個孩子出現,扭盡六壬要求恢復他的職位,白朗高將不惜一切維護磅廠聲譽。

絕頂好老細》(The Good Boss)正在香港熱烈上映!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