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角落生物大電影《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情報懶人包,上映日期、劇情大綱、電影預告等

相隔兩年角落生物又迎來新的劇場版!就好像從2020年開始的約定,每兩年就能在大銀幕上看到可愛的角落生物。

全新的角落生物大電影《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由前兩部電影版的製作團隊打造,同樣由井之原快彥本上真奈美擔任旁白,角田貴志負責劇本,監督則由作田ハズム擔綱,喜愛前兩部《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的影迷可以放心。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劇情大綱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電影劇照

角落小夥伴在偏離森林的一個古舊工廠遇見了棕熊廠長,他們被邀請一起做玩具。
每個成員都發揮自己的長處,做出可愛的玩具。在棕熊廠長的稱讚下,角落小夥伴變得充滿幹勁。
他們穿著一樣的制服、享受美味的飯菜、住在棕熊廠長準備的房間,每天都努力製作玩具。
某一天,角落小夥伴製作的玩具被送到城鎮後,這些玩具竟然大鬧起來!!
總覺得這間工廠有點奇妙…….?
棕熊廠長持續製作玩具的理由是…….?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電影預告

目前還沒有香港和台灣的電影預告,先看看可愛的日本預告過過癮吧~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上映日期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電影劇照

香港預定在2024年3月21日上映,台灣則必須等到今年夏季。

🎥電影資訊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的電影海報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

Sumikkogurashi: The Patched-Up Factory in the Woods(2024)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的Enjoy評分 B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的影評1

角落小夥伴在偏離森林的一個古舊工廠遇見了棕熊廠長,他們被邀請一起做玩具。 每個成員都發揮自己的長處,做出可愛的玩具。 在棕熊廠長的稱讚下,角落小夥伴充變得滿幹勁。 他們穿著一樣的制服、享受美味的飯菜、住在棕熊廠長準備的房間,每天都努力製作玩具。 某一天,角落小夥伴製作的玩具被送到城鎮後,這些玩具竟然大鬧起來。 總覺得這間工廠有點奇妙…….? 棕熊廠長持續製作玩具的理由是…….?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