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首日票房出爐

(2022年12月16日)

全世界引頸期盼的《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首日票房成績出爐!

首映當日,《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在北美之外的15個海外票房累計1,580萬美元,力壓首作《阿凡達/Avatar》及全球好評不斷的《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本片12月15日於香港上映,首日票房為610萬港元(含14日優先場的票房);台灣首日票房(14日)則開出1,453.6萬台幣的好成績,成為台灣現時票房冠軍,截至15日票房已累計3,455.8萬台幣,並突破《鐵達尼號/Titanic》和《阿凡達/Avatar》的紀錄,成為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在台灣首日票房最佳的作品。

目前國際市場票房第一名為韓國的330萬美元,法國以290萬美元緊跟在後,德國250萬美元位居第三,在意大利也開出160萬美元的好成績。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電影劇照

根據早前導演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的說法,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的票房必須達到20億美元才不會虧損,以目前的票房金額來看,《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的票房需要穩定維持,才有望突破此數字。

延伸閱讀:《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最新資訊、預告分析懶人包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