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必知道《未來戰士》的8個小趣聞

未來戰士》咁經典相信冇人會未睇過,但你地知唔知呢套戲當初係不被睇好,就連主演嘅阿諾舒華辛力加都以為自己拍左套爛片。今次 Enjoy Movie 就分享下呢套低成本高票房嘅《未來戰士》8個小趣聞~

《未來戰士》可以喺 iTunes 重溫

未來戰士 – Enjoy Movie
這是一個未來的世界,天下已經由機器人來操控。機器人想完全佔有這個世界,把人類趕盡殺絕,然而卻遇到了頑強抵抗的人類精英康納。於是,終結者機器人T-800受命回到1984年,殺害康納母親莎拉,目的是滅掉康納的出生。 康納得知後,火速派戰士雷斯前往救援。雷斯來到1984年的洛杉磯,及時搭救了被機器人追殺的莎拉——她當時還是一個大學生。然而,人們把雷斯當成瘋子,不相信未來機器人統治世界。 直到莎拉又一次遭到機器人追擊,她才相信了這一切。奔走中她和雷斯相愛,懷上了未來的康納,而雷斯也陷入和機器人的苦鬥當中。人類世界能否從因為這場鬥爭改變原來的噩運?

1/ 導演占士金馬倫於電影《食人魚2:繁殖》在羅馬發行期間得了一場病,期間他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裏有一個爆炸後留存的金屬軀幹拿着一把菜刀朝自己爬過來。

2/ 金馬倫的經紀人很討厭這個《未來戰士》的點子,並告訴他應該做些別的事。於是金馬倫炒了自己經紀人的魷魚。

3/ 《未來戰士》預算只有640萬美元,票房大收7837萬1200美元。而爛番茄上收集的47篇專業評論文章,所有47篇都給出了「新鮮」的正面評價,「新鮮度」達100%,平均得分8.6。Metacritic上收集的11份評價,其中10份給出好評。

4/ 阿諾舒華辛力加片中的台詞「I'll be back」在2005年評選的AFI百年電影史百大經典台詞中名列第37位

5/ 阿諾舒華辛力加以為自己拍了套爛片,在《王者之劍》的片場接受一場採訪時,記者問起他的一雙為《未來戰士》準備的鞋子,舒華辛力加回答,「哦,是我正準備演的一部什麼爛片,大概要花兩個禮拜吧。」

6/ 由於語言上的障礙,阿諾舒華辛力加曾試圖把「我會回來的」(I'll be back)這句台詞換為「我就會回來的」(I will be back)。金馬倫拒絕了這個要求,於是舒華辛力加練習了很多遍。他將在以後的職業生涯中再把這句台詞說上許多遍。

7/ 阿諾舒華辛力加在片中只有18句台詞,一共加起來也才65個單詞。

8/ 金馬倫以1美元的價格把《未來戰士》的版權賣出,但有一個條件,必須由金馬倫親自執導。

其他低成本高票房嘅電影

低成本高票房影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低成本高票房影集共收錄12部電影,包括訪.嚇,屍殺片場,性感的謊言,有人喜歡藍,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夠薑四小強,未來戰士,洛奇,月亮喜歡藍,恐懼鬥室,危險人物等。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66dd3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