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金馬倫正思考《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系列新電影如何跟上AI趨勢

2022年推出《阿凡達/Avatar》睽違13年的續作《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再次回到公眾視野的導演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在戴爾科技世界大會(Dell Tech World)上透露了AI科技對他正在編寫的作品的影響,證實了《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系列重啟計畫的可能性。

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表示,他正在以AI的角度重新審視《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系列,同時關注現在AI科技的發展,嘗試將該系列推上新的層次,「我希望他更加人工智慧,而不是某些發瘋的糟糕機器人。(I would make it much more about the AI side of it than bad robots gone crazy.)」。

未來戰士續集/魔鬼終結者2/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電影劇照

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系列第一集《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於1984年上映,是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首部正式上映的大銀幕作品,開啟了他不凡的職業生涯,更將主演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名氣推上新高度,奠定了他在電影圈的地位。

儘管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在執導完《未來戰士續集/魔鬼終結者2/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後就退出系列電影的製作,但他對於該系列始終抱持著極大的熱情,2019年以製片人的身分回歸《未來戰士:黑暗命運/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Terminator: Dark Fate》劇組,雖然只獲得褒貶不一的評價,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依然對《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系列充滿信心,目前他還未決定是要系列重啟或以《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系列開始新電影計畫,講述與之前完全不同的故事。

而《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系列故事以2029年來到1984年試圖改正時間軸的終結者與人類展開,今年已經是2023年,距離「未來」剩不到幾年的時間,也令人好奇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這次會如何展開新篇章。

由於主演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過去已宣布自己從《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系列畢業,要在新的續集看到他可能性非常低,而導演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近期也有將於2024年、2026年、2028年上映的《阿凡達/Avatar》續作,看來距離《未來戰士/魔鬼終結者》系列回歸仍有一段時間。

相關文章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