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黎明死線》將製作電影版,由溫子仁、Jason Blum擔任製片

(2023年3月3日)

經典的非對稱多人恐怖遊戲《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今日宣布將製作電影版!並由恐怖大師溫子仁所創立的原子怪獸(Atomic Monster)與傑森‧布倫Jason Blum的布倫屋(Blumhouse)聯合製作,除此之外,原遊戲開發團隊Behaviour Interactive的副總裁Stephen Mulrooney也將擔任共同製片人。

近年來有許多經典的遊戲被影視化,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如HBO最近播畢的影集《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創下2010年以來HBO第二高的首播收視率,並在12天內觀眾突破2200萬,堪稱現象級的遊戲改編作品。

而《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自從2016年遊戲開發上線以來,劇情線不斷的擴張,至今已有27個倖存者和30個殺手,每個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背景故事,亦讓許多玩家好奇究竟哪位角色會被選入電影版。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遊戲預告截圖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的背景設定為以人類的希望為食的惡靈(The Entity),創造了幻境般的遊戲空間,將四位倖存者與一位殺手困在此地進行「遊戲」,而遊戲場景會隨著「殺手」各自的背景故事改變。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殺手原先也是人類,但基於各種不同的原因曾犯下罪刑,在被惡靈抓住後不敵漫長的折磨,他們失去了自我開始替惡靈收割人類靈魂。

遊戲的副標題為「死亡不是解脫」(Death is not an escape),意為無論倖存者是否成功逃脫,他還是會回到遊戲的起始點,不斷重複。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遊戲預告截圖

精彩的背景設定再加上角色各自不同的背景故事,令廣大遊戲愛好者期待電影版問世。

面對玩家們的熱情,參與電影製作的溫子仁表示自己也是《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的忠實玩家,希望大家可以放心;《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系列監製傑森‧布倫Jason Blum則說,會為電影版挑選同樣熱愛《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遊戲的導演及編劇加盟。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