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龍、岑珈其、七仙羽《猛鬼3寶》最新海報、預告曝光,香港2022年10月27日上映

(最後更新:27-Sep-2022)

猛鬼3寶》由大家熟悉的凌文龍岑珈其演出。海報上可以看到七仙羽的最愛對白「師傳愛你」。有凌文龍 &岑珈其這個組合,加上師傅第一次演出電影,相信大家都超期待。

電影由伍健雄、鄧維弼與羅耀輝監製,黃綺琳與黃鐦編劇,電影演員陣容包括凌文龍鍾雪瑩岑珈其蘇致豪許賢林千渟林家熙郭奕芯、七仙羽、蘇皓兒周祉君徐浩昌

猛鬼3寶》初回電影海報

猛鬼3寶》終極電影海報

猛鬼3寶》故事

猛鬼3寶》以三個短片猛鬼故事合組:《猛鬼監獄》、《猛鬼工廈》以及《猛鬼商場》。劇組拍夜班集體撞鬼,導演異想天開,請女鬼飾演女鬼;的士司機約女友 party room 爆房,結果引來色鬼纏身;小鬼流連在快要清拆的商場不願投胎,一眾租戶怕她日後流離失所,合力送她上路!三個故事都發生在你、我、他熟悉的場所或處境,也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總有一個「朋友」喺左近…

猛鬼3寶》電影預告

猛鬼3寶》劇照


延伸閱讀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