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路山旮旯》最新預告上線 ! 2022年8月4日浪漫上映

今年第一部愛情片,又是在情人節前夕上映,可以與自己的愛人去趟戲院感受一下“幸福的泡泡”‌‌。‌‌‌‌劇本用 5 個短故事併合而成,導演稱之為「組合櫃式」碎片編劇法。很喜歡預告片中的風景還有光影的捕捉,整個畫面看起來很舒服,只能說香港真的很漂亮!

緣路山旮旯》故事大綱

一個土生土長28歲港男阿厚 ( 飾),一不高大,二不靚仔,只不過內向寡言暖男一個,小康出身,早年喪母,中學讀和尚名校聖言,中大讀電腦,畢業做 I.T.,一世人暫時,只拍過一次拖。點知阿厚今年原來行桃花運,先後遇到五個女仔 (余香凝、陳漢娜、梁雍婷、蘇麗珊、張紋嘉 飾),個個外形性格背景都位位不同,唯一相通,只有一個:五個都住到山長水遠,屋企都位於山旮旯天腳底,送返屋企,有車都未必去到。一年四季,一皇五后,阿厚上完五堂愛情速成班,究竟個人會有幾大成長?情路又是否能夠修成正果?

究竟有多山旮旯呢?

5個主要景點之中的船灣梅子林,拍攝時間要兩日一夜,全劇組接近30人於距離梅子林村10分鐘路程的蛤塘村宿營一晚。美術組在拍攝之前一個月,已經從水路先後5次將物資運入梅子林,分階段將梅子林兩個主景預先陳設好。導演組跟部份攝影組亦於拍攝前一日預早將燈光設備送入梅子林——先由西貢黃石碼頭坐半小時船到荔枝窩碼頭,再用半小時把器材推上山。

人的一生會談幾場戀愛?‌‌可能在一個轉角處就能與最好的她/他相遇,也有可能繞了一圈她/他其實就在身邊。

主角的一生會談幾場戀愛?他一年就五場了!
2022年的第一部愛情片,我們戲院見!(如果你有打針的話)
農曆年優先場,情人節全線公映。

緣路山旮旯》港版海報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