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愛這種事,說出來就不美了』。《華燈初上》10 個關於愛恨情仇的經典台詞金句

》條通中的勾心鬥角

出品的台灣影集《華燈初上》上映後朋友間的話題總是這部劇,故事從一場懸疑凶殺案延伸到八零年代條通日式酒店的愛恨情仇。第一季的看點除了林心如和楊謹華心機對手戲之外,與鳳小岳的三角戀情更是高潮迭起,其他看點則是由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等女星飾演的酒店小姐們捲入神秘的殺人案做為第一季的伏筆。

眼看第二季就要在年底發佈了!今天帶大家回顧一下裡面的經典台詞~

《華燈初上》入面唔少經典對白都值得令人反思,一齊重溫下。

《華燈初上》經典台詞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男人算什麼,只有錢不會背叛自己,所以我們要對自己好一點準沒錯。

我們是日式酒店,賣的不是愛情,而是曖昧!

我不愛了,這三個字不難懂吧?愛、恨、喜不喜歡,這種事不是每天都在上演嗎?

我們人生不就是充滿掙扎嗎?然後在掙扎中找到生存之道,這才精彩嘛!

死了好,如果真的能死,那就最好了,死掉的那一個,就是永遠。而回憶放得越久越美,時不時就來戳你一下,讓你忍不住就想念

有些人長得一副天使臉孔,心裡卻偏偏住著魔鬼

人生躲不掉的事那麼多,既然躲不掉,那就來吧!

愛你的,你不愛,愛上的永遠不會是你該愛的人。

這個世界已經有那麼多狗屁倒灶的事,所有小小的幸福,都值得細細品嚐好好把握

世界上哪有什麼好聚好散的?既然要散,那大家都別想好過!

這部劇眾多人物都有著過去,且每個角色都曾經犯過錯,但是原諒這件事就像王愛蓮說的:「恨一個人比原諒容易」,就讓我們期待後2季,看看終究這
一切能獲得原諒嗎?

《華燈初上》在Netflix上可以觀看!有興趣的影迷可以趕緊追起來!

另外一提,若你想要更快的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 可以直接點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來做查詢。除此之外我們也有不斷更新香港 Netflix 最近新增的電影,任何最新的資訊都可以透過我們的網站先知道!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