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玉森裕太與吉岡里帆挑戰激烈床戲 東野圭吾寫信表示欣賞其膽色過人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改編自東野圭吾(東野圭吾電影作品一覽)在1995出版的小說作品,融合左青春、愛情、科幻、推理…的元素,絕對唔係普通愛情電影!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激情床戲

激情戲碼令日本Fans尖叫

被問到現實中如果同好友愛上同一個人時,會點做?男主角玉森裕太就咁講:「我不會為了愛情而背叛朋友,因為是好朋友啊,絕對不能搶別人的戀人!」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日本宣傳活動

那場床戲想呈現出「崇史」對「麻由子」的情感已到最高點,想完全展現出對她愛戀,也不再顧慮好友的想法,什麼都不去想。
—— 玉森裕太

玉森裕太更表示:「在很重要的一場戲中,因為太激動了,甚至還流鼻血。」森義隆導演:「我希望這部作品,能讓玉森裕太有真的成為一名演員的覺悟。他的表現非常好,大家將見證『演員.玉森裕太』的誕生!」

東野圭吾親自寫信俾玉森裕太表示欣賞膽色過人

在我所創作的角色中,『崇史』這個角色的心理層面是最複雜難解的,很佩服你能直接挑戰這個角色,希望這個經驗能成為你在演藝路上的糧食。
 —— 東野圭吾

收到這封信嘅玉森裕太感到十分榮幸,非常開心。吉岡里帆表示:「玉森裕太在拍攝的過程中,不斷陷入更糟糕的處境中,他還因此變瘦,看起來更俐落了。」

究竟女友係自己定老友嘅?

故事係關於敦賀崇史(玉森裕太 飾)與三輪智彥(染谷將太 飾)兩人從小就係好朋友。某日,智彥帶了一名女孩與崇史見面,果個竟然就係崇史朝思暮想嘅津野麻由子(吉岡里帆 飾)。有日崇史醒來發現麻由子竟變左做自己嘅戀人。麻由子究竟是「好友嘅女友」定係「自己嘅女友」呢?呢兩個截然不同嘅世界,徹底令崇史陷入瘋狂……究竟邊一邊才係真實世界?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演員
敦賀崇史/玉森裕太
津野麻由子/吉岡里帆
三輪智彥/染谷將太
小山内/筒井道隆
景子/美村里江
篠崎/清水尋也
柳瀬/水間論
夏江/石田妮可
須藤/田口智朗

咁麻由子最後其實係邊個嘅女友?Why not both? 咁就要等大家入場了解啦!

有興趣可以睇埋東野圭吾電影作品一覽,重溫東野圭吾其他電影。

麻由子情歸何處呢?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的電影預告,上映場次及購票
https://enjoymovie.net/movies/84W4QK4pgZ/parallel-world-love-story

iOS Enjoy Movie App 免費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medium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