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海洋公主Amber Heard 與《魔盜王》積克船長Johnny Depp事件懶人包

之前說起安柏赫特Amber Heard)可能會想到她在電影《水行俠》的性感模樣,一身紅髮造型,扮演海洋公主再適合不過。但隨著《水行俠2》的到來,引人關注的不僅是電影的內容,安柏赫特與Johnny Depp的離婚官司精彩度早已遠遠的超越了《水行俠2》,成為了當今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安柏赫特 大戰 尊尼特普時間線

安柏赫特在2012年因拍攝《醉後型男日記》與同劇演員尊尼特普開始約會,兩人於2013年平安夜訂婚。2015年舉行私人儀式正式結婚。

2016年,安柏赫特指控,尊尼特普因情緒不穩定,用電話砸傷她的臉,甚至說尊尼特普疑心病很重,時常懷疑他和其他男星有染,或是酒後會家暴她、拉扯她的頭髮,還砸酒瓶跟破壞她的畫室,對此尊尼特普否認,並說他自己已經不知道被安柏赫特賞過幾次耳光了。

2016年5月安柏赫特提出離婚。

2016年8月雙方達成了離婚協議。

2017年1月正式離婚。

2018年4月《太陽報》發文指責強尼戴普家暴。強尼戴普起訴《太陽報》。

2018年12月,安柏赫特2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專欄,在內文中提及,自己2年前成為了家暴受害者,她認為既然不能保護受暴力侵害的女性,那自己就要站出來為權益發聲,並強調 #MeToo 運動的重要性。報導中雖然未提到尊尼特普的名字,但媒體風向皆認為就是在點名尊尼特普家暴。

2019年初,尊尼特普控告安柏赫特誹謗,(源自於安柏赫特在《華盛頓郵報》發表專欄文章),對此尊尼特普聲稱安柏赫特才是施虐者,向她求償5000萬美金。

2020年8月,安柏赫特反訴尊尼特普,聲稱他通過Twitter舉辦一場騷擾活動,並「通過」策劃請願活動,試圖讓她被《水行俠》劇組解僱。

2020年,在起訴《太陽報》一案中,強尼戴普敗訴,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開除。

最後尊尼特普安柏赫特的審判則在2022年4月11日於弗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縣開始。同時戲劇性的開端也從這場官司拉開序幕~

他倆的婚姻短短15個月就宣告破裂,尊尼特普不僅丟了片約,連形象一夕間崩塌,在此小編想介紹關於安柏赫特的電影作品,一同回顧一下她的演技!

1.《水行俠Aquaman  (2018)

水行俠》劇情大綱

安柏赫特(Amber Heard)在電影中扮演海洋公主。故事描述不想遵從父親指定婚姻的亞特蘭娜女王Atlanna從海中逃離且受了傷,她被燈塔管理員湯姆Thomas所救,兩人滋生愛苗生下兒子亞瑟Arthur。為了保護所愛,Atlanna回到亞特蘭提斯,之後被遣往海溝處死。
成長後的Arthur具正義感,常常進入海洋裡濟弱鋤強,網路社群稱其為「水行俠Aquaman」。Arthur同母異父弟弟歐姆Orm野心甚大想當「海洋領主」並向陸地宣戰,Orm未婚妻梅拉Mera不忍陸、海居民生靈塗炭,請求Arthur回歸海洋統治王國。Arthur進入海洋與Orm交戰後失敗,之後他與Mera經歷一趟驚險奇異旅程。 Arthur最終與母親重聚並拿到海洋王者兵器三叉戟,完成統一海洋的使命。

2.《醉後型男日記The Rum Diary  (2011)

Johnny Depp跟Amber Heard的共演電影!可以說是一切的起點。

醉後型男日記》劇情大綱

作家保羅坎柏從紐約市啟程到位於波多黎各的某家殘破小報社應徵記者職務,尋找有趣的採訪題材和全新生活。保羅很快適應了波多黎各的醉醺醺生活,並愛上了當地房地產掮客薩德森的性感未婚妻雪諾。與薩德森熟識後,保羅發現薩德森意圖透過官商勾結手段將波多黎各某個美麗小島商業化,建造飯店大發觀光財,薩德森誘惑保羅為他們文字包裝這整個醜陋計畫,保羅需要錢,但是又敵不過心中的良知,他應該要如何做抉擇呢?

3.《怒火狂飆Drive Angry (2011) 

怒火狂飆》劇情大綱

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為了報喪女之仇,並拯救遭到綁架而下落不明的孫女,從地獄再度返回人間,趕在滿月夜前夕救回小孩,並痛殺計畫將他孫女當成祭品的邪教組織。同時撒旦也派出了冷酷的殺手,企圖將米爾頓抓回地獄。 在復仇過程中,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的尼可也逐漸失去控制,手段愈發殘酷,染血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救回心愛的孫女?

4.《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2023) 

Remove Amber Heard from Aquaman 2 的聯署活動中已達三百八十萬人聯署!有傳聞安柏赫特在《水行俠2》的戲份被刪到只剩下10分鐘。上映日期為 2023 年,事情發展下去會不會直接被換角色呢?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