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和解,高價賠償金降至100萬美元

(2022年12月20日)

尊尼特普Johnny Depp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世紀之戰終於畫下休止符,自2018年的《太陽報》事件起,已過了四年之久!

今天安柏赫特Amber Heard在個人Instagram上傳長文聲明,表示她和前夫尊尼特普Johnny Depp已經和解,並對司法、社群媒體感到失望,「這從來不是我想要選擇的決定,我捍衛真相並為此努力,而我的生活也因此毀了。」而她之所以會選擇與前夫和解是基於「時間是很珍貴的,我想要有效率的、有目的性的使用它。在選擇和解的同時,我也選擇了自由,我可以將時間投入工作中,讓我感到被看見、傾聽和被相信,並幫助我走出離婚的陰霾。」

在這篇聲明文中,安柏赫特Amber Heard多次提及司法不公對她帶來的傷害,同時她也永遠不會放棄述說真相,「我不會因為我說實話而發生的事感到被威脅、勸阻和心灰意冷。沒有人可以、也沒有人能把這(為自己發聲的權利)從我身邊奪走,我的聲音永遠是我最寶貴的資產。」在文章的最後,安柏赫特Amber Heard感謝她的法律團隊和所有支持她的人。

至於在敗訴的官司中,安柏赫特Amber Heard需支付的1,035萬美元賠償金,在尊尼特普Johnny Depp的同意下僅須償還100萬美元,據悉這筆金額將由保險公司負責。

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完整聲明↓

看完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聲明後,小編覺得尊尼特普Johnny Depp真的太好人了,大家又覺得100萬美元能接受嗎?XD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