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巔峰的尊尼特普,回顧10套 Johnny Depp 的電影和金句

近期尊尼特普Johnny Depp)因離婚官司再度成為世界關注的對象,而他與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故事也相當曲折離奇,網友紛紛表示比連續劇還要精彩,尤其尊尼特普在法庭中生無可戀的搞笑樣子,也成為另一種『笑點』。


你可能會有興趣:《水行俠》海洋公主Amber Heard 與《魔盜王》積克船長Johnny Depp事件懶人包


若撇看離婚官司不看,尊尼特普在荷里活也具有相當了不起的份量!尊尼特普 所飾演的角色多變,尤其在他的成名之作《幻海奇緣》裡的模樣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尊尼特普Johnny Depp)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影星之一,他曾提名過三項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尊尼特普最早的成名作品為1980年代電視劇《逃學黐孖咇》,成為年輕人的偶像之一。
而他在《魔街理髮師》中的表現使他獲得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而後又憑《魔盜王決戰鬼盜船》贏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Johnny Depp的電影風格都相當不同呢!)。

今天特意介紹10部尊尼特普電影給喜愛他的粉絲,一同來重溫男神尊尼特普的演藝之路~(按年份排)

幻海奇緣Edward Scissorhands (1990)

幻海奇緣》劇情大綱

電影講述一個名為愛德華的半成品人造人,他的雙剪刀所取代。 他住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古堡中,當被帶到文明社會後,與一個女孩子戀愛的愛情故事。

幻海奇緣》電影金句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幻海奇緣》線上看平台

iTunes / Disney+

無頭谷Sleepy Hollow (1999)

無頭谷》劇情大綱

故事發生在1799年,一名行為古怪但心地善良的驗屍官伊卡布克萊恩(尊尼特普飾),對當時法院以嚴刑拷打逼迫人犯認罪的方法感到不滿,他大力提倡以科學的鑑證方法辦案,並發明許多稀奇古怪的儀器佐助他辦案,他這種反傳統的舉動受到法院上下百般的阻撓。

無頭谷》電影金句

壞蛋有很多種面孔,最險惡的是外表善良的那一種。

無頭谷》線上看平台

暫無

魔盜王決戰鬼盜船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2003)

魔盜王決戰鬼盜船》劇情大綱

講述了一位名叫維廉·特納的年輕鐵匠和海盜巴積克船長(尊尼·特普飾)一起前去營救遭到綁架的史伊莎(姬拉·麗莉飾),綁架她的是由哈克特·巴博沙船長帶領的「黑珍珠號」海盜船成員,而積克之前正是該船的船長。

魔盜王決戰鬼盜船》電影金句

你們裡面到底有沒有人是為了想救我而救我的?

魔盜王決戰鬼盜船》線上看平台

iTunes / Disney+

朱古力獎門人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2005)

朱古力獎門人》劇情大綱

Willy Wonka 是一位天才巧克力製作者,他做的巧克力非常好吃,他也擁有一所世界上最大而又最神秘的巧克力工廠。因為員工中有間諜偷走他的秘密配方,Willy Wonka只好解僱所有員工並把工廠給關起來。但是,15年來大門緊鎖,從沒有工人從大門進去或之前出來過,可是卻能嗅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滾滾而出。工廠生產的巧克力銷往世界各地,深受孩子們喜愛。

朱古力獎門人》電影金句

如果你想欣賞天堂的美景,那四處看看,就看到了。想做什麼,就儘管去做。想要改變世界?那也沒什麼不可能。

朱古力獎門人》線上看平台

暫無

魔街理髮師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2007)

魔街理髮師》劇情大綱

倫敦理髮師班哲文被垂涎他妻子美色的法官陷害,被判至澳洲服刑。他回到英國後,改頭換面,重操固業。不過,他剃的卻不是客人的鬍鬚…面對越來越多的屍體,一名女商人特發奇想,幫他將這些屍體變成一門有利可圖的生意。

魔街理髮師》電影金句

這世上有個大洞 一個深不見底的黑坑,人間害蟲皆棲息於此,道德敗壞 豬狗不如,它的名字就叫倫敦。

魔街理髮師》線上看平台

iTunes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2010)

愛麗絲夢遊仙境》劇情大綱

十九歲的愛麗絲為了逃離沉悶虛偽的現實世界,在一場宴會中跟隨一隻兔子進入了「仙境」,開啟了一段自我成長的奇幻旅程。鬼才導演添布頓憑藉其天馬行空的想象力,精心打造了極富奇幻色彩的「紅心王后」、「瘋帽先生」、「對對得兄弟」、「妙妙貓」、「三月兔」等經典人物造型,多彩夢幻的視覺效果令觀眾沉浸於愛麗絲的童話世界裡。提名2011年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金球獎最佳電影配樂及最佳男主角(音樂及喜劇類),更榮獲2011年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及最佳藝術指導。本片以藍光光碟放映。

愛麗絲夢遊仙境》電影金句

你活著不能只討好別人,每一個選項都該為自己負責。

愛麗絲夢遊仙境》線上看平台

iTunes / Disney+

醉後型男日記The Rum Diary (2011)

尊尼特普安柏赫特的定情之作!

醉後型男日記》劇情大綱

作家保羅坎柏(尊尼特普 飾)從紐約市啟程到位於波多黎各的某家殘破小報社應徵記者職務,尋找有趣的採訪題材和全新生活。保羅很快適應了波多黎各的醉醺醺生活,並愛上了當地房地產掮客薩德森的性感未婚妻雪諾(安柏赫特 飾)。與薩德森熟識後,保羅發現薩德森意圖透過官商勾結手段將波多黎各某個美麗小島商業化,建造飯店大發觀光財,薩德森誘惑保羅為他們文字包裝這整個醜陋計畫,保羅需要錢,但是又敵不過心中的良知,他應該要如何做抉擇呢?

醉後型男日記》電影金句

雖然像是癡人說夢,但這一切卻是真實的。

醉後型男日記》線上看平台

暫無

獨行俠The Lone Ranger (2013)

獨行俠》劇情大綱

傳說戴著面具四出行俠仗義的「 獨行俠」是這樣出現的⋯⋯一班騎警在追捕土匪「食人魔」時突遭伏擊,唯一生還者警長弟弟約翰矢志為兄復仇,碰巧遇上以捉拿「食人魔」為使命的怪雞紅番湯圖,二人於是成為戰友並肩作戰,但性格和處事方式卻總是唔多合拍。他們走遍千里追蹤「食人魔」,竟發現橫貫美洲大陸的鐵路原來背後藏有巨大陰謀,更牽涉驚天秘密⋯⋯

獨行俠》電影金句

即便如此,任何地方的法律都不包括復仇吧

獨行俠》線上看平台

iTunes / Disney+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2018)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劇情大綱

在第一部的結尾,美利堅魔法國會(MACUSA,美國魔法政府機構)憑藉紐特斯卡曼德的幫忙,將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逮捕。但,葛林戴華德化危為機,從獄中逃脫,並開始聚集信徒,實行他的大計:培育純正血統的巫師統領麻瓜世界。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阿不思鄧不利多找來學生紐特斯卡曼德幫忙,斯卡曼德對將會面臨的險境一無所知,也奮不顧身相助。在這越趨分裂的魔法世界中,真朋友和家人之間,愛和忠誠的底線將受到挑戰。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電影金句

紐特,不論何種怪物,你都能看出他可愛之處!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線上看平台

iTunes

毒水曝光Minamata (2020)

毒水曝光》劇情大綱

戰地攝影記者尤金史密斯(尊尼特普 飾)屢屢以鏡頭見證戰場的人性殘酷,雖然因此贏得新聞界讚譽,卻是令雜誌頭痛的攝影師、失職的父親。某天,來自日本的艾琳(美波 飾)請求他遠赴熊本縣水俁市;原來當地居民一直飽受化工廠毒水的禍害,許多人生病殘障甚至垂死。尤金立即要求《生活》雜誌派他到日本,唯有將真相曝光於世界,才可拯救無辜生命。在當地示威領袖和居民協助下,他逐步追蹤這宗毒水事件的禍害,拍出一幀幀影響後世的照片,然而試圖掩飾醜聞的黑手亦開始盯上他…

毒水曝光》電影金句

當有人想隱瞞這件事,就代表這事件大事。

毒水曝光》線上看平台

iTunes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