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特Amber Heard 與尊尼特普Johnny Depp的精彩官司判決結果出爐

尊尼特普Johnny Depp)贏了!

尊尼特普Johnny Depp) VS 安柏赫特Amber Heard) 世紀誹謗案終在香港時間6月2日凌晨時分得到結果,經過陪審團長時間的討論後,一致裁定 Johnny Depp 勝訴,還他一個公道!法庭書記官宣布陪審團的最後的裁決,Amber Heard在過去專欄確實誹謗了Johnny Depp

陪審團表示Amber Heard的行為帶有「真正的惡意」,最後陪審團判給Johnny Depp一共1035萬美元的賠償!


你可能會喜歡:《水行俠》海洋公主Amber Heard 與《魔盜王》積克船長Johnny Depp事件懶人包


判決後,Johnny Depp 亦分別在 IG 和 FB 發表聲明,內容主要講述這6年面對虛假指控的無力,嚴重影響他的演藝生涯,和追求真相的心路歷程,他特別感謝法庭內所有人員、律師團隊、和所有一直支持及鼓勵他的人,這次勝訴讓他猶如重獲新生。

Johnny Depp聲明節錄如下:


「六年後的今天,陪審團的裁決終於把我的人生歸還給我,真的很感恩。」
「我終於做到了,我感到很平靜。」
「我這次的訴訟目的是為了揭露真相。」
「全世界對這案件的關注,你們滿滿的愛、善意和支持令我受寵若驚。」
「我希望這個案件能幫助其他有類似經歷的人們也找到自己,永不放棄追求真理。」
「最好的尚未到來,新的篇章終於開始了。真相永不消亡」

與此同時,Amber Heard也在Twitter上發表「感言」

「我今天感受到的失望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很心碎,堆積如山的證據仍然不足以對抗我那握有不對等的權力、影響力和支配力的前夫。」

「但這判決對於其他女性同胞所代表的意義,更加令我感到失望,這根本是在開倒車,它讓我們倒退到一個挺身而出發聲的女性可能會被公開羞辱的時代,它讓認真看待暴力侵害婦女行為的想法成為落伍的思維。」

「我相信強尼的律師成功讓陪審團漠視了言論自由的關鍵所在,並忽略了我們在英國獲勝的決定性證據。」

「我很遺憾我輸掉了這個案件,但我更難過的是,我似乎失去了我以為我身為一個美國人所應有的權利 — 自由和公開地發言。」

Amber Heard在Twitter的聲明

“其他女姓同胞”?不用把世界上一半人口都拖到你輸了的案子裏吧 😅

這次裁決結果應該令很多人感到滿意,希望 Johnny 能好好休息,未來繼續拍更多好電影。🙏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