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台劇《想見你》電影版,2月9日香港上映

2019年播出的熱門台灣劇集《想見你》講述以莫比烏斯帶概念延伸而出的虐心愛情故事,在當時風靡亞洲更捲起一波熱潮,韓國也翻拍為韓版劇集《想見你》,魅力可見一斑。

睽違三年推出的電影版由原班人馬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領銜主演,延續劇集的結尾為大眾帶來嶄新的故事,導演黃天仁在採訪中提及「電影版是劇集版的延續,即使沒看過劇集也能夠看懂。」在電影中更將莫比烏斯帶的概念擴大為多重宇宙、平行時空的設定,在劇情中亦會有向劇集致敬的彩蛋。

想見你》電影海報

電影故事始於2009年,28歲的李子維(許光漢 飾)遇見1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 飾),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卻總有著認識許久的感覺,兩人間的關係漸漸靠近,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相約跨年並確定彼此的關係。2017年,黃雨萱接下了公司的調派,卻沒想到這一趟旅程竟將改變她的未來,也牽動著李子維、莫俊傑(施柏宇 飾)、和她還不認識的陳韻如的生命⋯⋯

電影版《想見你》自2022年12月30日在台灣上映以來便話題不斷,在過年前票房更衝破一億台幣,成為2023年台灣首部票房破億的本土電影。香港方面則將在2023年2月9日趕在情人節前上映,與香港的影迷再譜浪漫戀曲!

《想見你》電影預告

想見你》電影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