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爾汗 Aamir Khan《打死不離喇星夢/拉辛正傳/Laal Singh Chaddha》影評:印度版《阿甘正傳》加入Bollywood的音樂元素,令人耳目一新

整部電影片長多於兩個半小時,總算沒有悶場,《打死不離喇星夢/拉辛正傳/Laal Singh Chaddha》絕對是值得推薦的一套印度電影,比想像中好看!

雖然劇情跟湯漢斯(Tom Hanks) 主演的《阿甘正傳/Forrest Gump》一模一樣,但是印度版加入Bollywood的音樂元素,及印度地緣政治和宗教的內容,令人耳目一新。讓小編感受到當年印度青少年要服兵役的無奈,無可奈何與家人朋友的分離,戰爭中的的互相殺敵!到最後誰勝誰負,都要接受生離死別的傷痛,自己還有機會回鄉嗎?

除了談及政治及經濟外,女主角由嚮往紙醉金迷的世界到想回到純樸的生活,也恰好反映了現實世界大眾對金錢態度的迷思。

選角很好,演員亦演得很好,有笑有淚有感動!小編自己本身喜歡看印度劉華——阿米爾汗 (Aamir Khan) 的電影,每次都有一些令人反思的位置,及思考的內容。

最後感謝 Intercontinental Film Distributors(HK)Ltd. 邀請出席優先場。

打死不離喇星夢/拉辛正傳/Laal Singh Chaddha》2022年9月8日香港上映,即查看上映場次

打死不離喇星夢/拉辛正傳/Laal Singh Chaddha》電影海報

打死不離喇星夢/拉辛正傳/Laal Singh Chaddha》電影預告

打死不離喇星夢/拉辛正傳/Laal Singh Chaddha》故事大綱

打死不離喇星夢》改編自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主演的奧斯卡得獎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由阿米爾汗親力監製及演出,在印度100 多個地點實景拍攝。《作死不離3兄弟》(3 idiots)女主角卡琳娜卡浦爾Kareena Kapoor Khan)與阿米爾汗再續片緣,透過有笑有淚有激情的故事,重新闡述對生命及愛的肯定。人可以控制自己的命運嗎?抑或只是隨風飄盪,身不由己?阿喇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受到她樂天自信不認命的性格熏陶,雖然智力低於常人,但他憑著一顆純真善良的心及驚人的運動天賦,每每為自己帶來不可多得的機遇。儘管上天不斷給他挫折,但身邊總有愛與鼓勵,令他勇於挑戰命運,終於感動身邊的人與他同行,在多個領域創下奇蹟。

LY
LY
什麼電影都愛,什麼都不奇怪。來者不拒的電影雜食黨🍿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