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外傳電影《捍衛任務:復仇芭蕾/Ballerina》2024年6月7日上映

口碑及票房俱佳的《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在電影院線火熱放映中,上周才剛傳出外傳影集《刺客旅館/The Continental》2023年9月將登上串流平台Peacock,將為觀眾帶來紐約殺手酒店經理溫斯頓在1970年代的故事,現在更傳出外傳電影也將上映的好消息!

外傳電影《捍衛任務:復仇芭蕾/Ballerina》受到第三集《殺神 John Wick 3/捍衛任務 3:全面開戰/John Wick 3: Parabellum》的啟發,將講述在《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發生前,一位由「Ruska Roma」養育長大的女殺手要為她死去的雙親復仇。

充滿魅力的芭蕾舞者兼女殺手由第95屆奧斯卡影后候選人之一《金髮夢露/Blonde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飾演,此外她也以《007:生死有時/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邦女郎為人熟知。在外傳電影《捍衛任務:復仇芭蕾/Ballerina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將和「殺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並肩作戰,她在接受《ET》採訪時說:「我很喜歡和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一起合作,這是一個很棒的角色、很棒的故事。」

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在2015年時和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共同演出了電影《夜半女敲門/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俊男美女再次合作令許多影迷十分期待。同時《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諾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加盟演出,三位主演都曾出演過多部知名動作影視作品,對許多影迷來說已經是佳作的一大保證。

安娜·迪艾瑪絲諾曼·瑞杜斯《捍衛任務:復仇芭蕾/Ballerina》片場照(圖:IMDb

外傳電影《捍衛任務:復仇芭蕾/Ballerina》從2019年便開始籌備,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確定將在2024年6月7日美國上映,台灣方面亦由車庫娛樂宣布與美國同日上映,香港方面目前則暫無消息。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