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Google台灣電影搜尋榜,台灣人超愛動畫電影

不知不覺2023年也到尾聲了!今年上映了許多值得一再回味的電影,不管是宮崎駿七度復出再創作長篇作品《蒼鷺與少年》,還是「殺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再度回歸《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都令人振奮。更別提今年暑假還迎來現象級的「芭本海默」──《Barbie芭比/Barbie》和《奧本海默/Oppenheimer》,台灣本土電影如《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也開出許多好成績。

Google 2023年度台灣電影搜尋榜已經出爐了,在這麼多熱門電影中,今年最多人搜尋、好奇的電影究竟是哪十部呢?


10 .《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

延伸閱讀

9.《Barbie芭比/Barbie

延伸閱讀

8.《想見你

延伸閱讀

7.《玩命關頭X/Fast & Furious 10

延伸閱讀

6.《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Mission :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

延伸閱讀

5.《THE FIRST SLAM DUNK

4.《蒼鷺與少年

延伸閱讀

3.《鈴芽之旅

延伸閱讀

2.《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延伸閱讀

1.《奧本海默/Oppenheimer

延伸閱讀


以上就是2023年台灣最多人搜尋的電影TOP 10啦,這些電影你看過幾部呢?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