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4》首回預告出爐|電影2023年3月於全球公映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4》來了!電影2023年3月於全球公映,香港亦會緊貼上映。

今集繼續有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化身殺神John Wick,一眾主要角色:飾演酒店經理榮士敦的伊恩麥聖Ian McShane)、飾演酒店禮賓部接待員卡隆的蘭斯列迪克Lance Reddick)、飾演紐約地下組織話事人的羅蘭士費斯賓Laurence Fishburne)都會悉數回歸。最讓人驚喜的是甄子丹Donnie Yen)竟也加入該系列電影,真是讓人相當期待!

「殺神」系列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Chad Stahelski)將延續上集故事,「殺神」密謀向殺手組織大反擊。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4》電影海報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4》電影預告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4》電影劇照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