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Google全球電影搜尋榜,除了《Barbie芭比》、《奧本海默》還有這些

不知不覺2023年也到尾聲了!今年上映了許多值得一再回味的電影,像是穩坐2023年票房寶座的《Barbie芭比/Barbie》、名導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深受影迷喜愛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也帶著《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 上集/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Mission :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回歸大銀幕。

Google 2023年度全球電影搜尋榜已經出爐了,在這麼多熱門電影中,今年最多人搜尋、好奇的電影究竟是哪十部呢?


10 .《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

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由印度影帝沙魯克·汗Shah Rukh Khan領銜主演,故事講述來日無多的將軍為了顛覆政局,找來叛國傭兵吉米展開侵略大計,只有被放逐的傳奇情報員帕坦(Pathaan)才能拯救危機……。

雖然香港和台灣的觀眾對《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的了解可能不多,但本片創下了印地語電影多項票房紀錄,包括印度印地語電影首映最高日票房、單日最高票房、週末最高首映票房和週最高首映票房紀錄。全球票房高達105億盧比(約1.3億美元),是2023年印度票房第二高的電影。

9.《洛奇系列:王者之後3/金牌拳手3/Creed III

洛奇系列:王者之後3/金牌拳手3/Creed III》由米高B.佐敦Michael B. Jordan領銜主演,同時是他首次執導電影,劇情講述新一代拳王艾冬尼斯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同時,甫出獄的兒時好友決意在擂台上奪回失去的一切,兩人都必須直面過去的種種回憶。

8.《邊關風暴2/Gadar 2

邊關風暴2/Gadar 2》是2001年電影《邊關風暴/Gadar》的續集,由原班人馬主演,講述主角在1971年印巴戰爭前爆發前,返回巴基斯坦拯救被監禁的兒子的故事。同時是2023年票房第四高的印度電影,總票房為69.1億盧比(約8,700萬美元)。

7.《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2022年上映的《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是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大贏家,囊括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楊紫瓊)、最佳男配角(關繼威)在內的七項大獎。讓大家不禁好奇《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到底有什麼魅力,是今年春季的最大話題電影之一~

延伸閱讀

6.《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

名導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的野心之作《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是榜單上唯二不是2023年上映的電影,2022年末的熱潮一路延續到2023年。在講完和水相關的部落後,據說之後還會有火、土等不同元素的部落,雖然上映檔期似乎一直在往後延,仍沒有澆熄大眾的期待~

延伸閱讀

5.《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

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領銜主演的動作系列電影《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第四集《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在上映前就受到全球影迷的關注,在第四集暫時畫下句點後,系列衍伸作品如影集《刺客旅館/The Continental: From the World of John Wick》和電影《捍衛任務:復仇芭蕾/Ballerina》緊接著製作和推出,距離粉絲們要和「殺手世界」告別可能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延伸閱讀

4.《自由之聲/Sound of Freedom

接露兒童販賣、性剝削等議題的《自由之聲/Sound of Freedom》是2023年的票房黑馬,由占卡維素Jim Caviezel主演,在短短16天內獲得超過1億美元的票房,美國本土最終票房1.8億美元更超越《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 上集/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Mission :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的1.7億美元。

3.《亂世勇者/Jawan

Google搜尋榜上第三名的《亂世勇者/Jawan》同為印度影帝沙魯克·汗Shah Rukh Khan領銜主演的作品,票房打破了自己同年上映的《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之紀錄,最終票房為114.8億盧比(約1.4億美元),成為2023年度票房最高之印度電影。

劇情講述一名典獄長找來囚犯們共同犯下令人震驚的罪行,揭露各種貪腐和不公,也讓他意外與某人重逢。本片目前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2.《奧本海默/Oppenheimer

名導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演出陣容包括斯里安梅菲Cillian Murphy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麥迪文Matt Damon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等知名影星連袂演出!和風格完全相反的《Barbie芭比/Barbie》同日上映,蔚為話題。

延伸閱讀

1.《Barbie芭比/Barbie

2023年最具話題性的電影是《Barbie芭比/Barbie》!不僅與同日上映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捲起「芭本海默/Barbenheimer」的迷因風潮,更延續此氣勢票房豐收13.59億美元票房,成為2023年度全球票房冠軍。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姬達·嘉域Greta Gerwig亦憑藉自編自導的《Barbie芭比/Barbie》成為史上首位10億票房佳績的單獨執導女導演。

延伸閱讀


以上就是2023年度全球最多人在Google上搜尋的電影啦,跟你想的有沒有一樣呢?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