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系列爛番茄排名,最高竟然是這部

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領銜主演的動作系列電影《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第四集《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現正熱映中。

你是否會好奇系列全四集在影迷間評價頗高,那麼專業影評人又是怎麼想的呢?今天Enjoy Movie整理了爛番茄網站和IMDb的評價,來看看和你心中的分數是否相同吧!

下面將由爛番茄專業影評人的評分排序,並附上IMDb和Enjoy Movie的評級供大家參考~


#3 《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John Wick》(爛番茄評分86%)

劇情講述已經隱退多年的「殺神」John Wick(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 飾),在某次家中闖入竊賊,不僅愛車被偷,心愛的狗也被殺死,因此踏上了復仇之路。

爛番茄專業影評人:86%
爛番茄觀眾:81%

IMDb:7.4

Enjoy Movie:A級評分(正野真心推介)

#2 《殺神John Wick 2/捍衛任務 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Two》(爛番茄評分89%)

退隱江湖的「殺神」John Wick好不容易解決了第一集的麻煩,卻因昔日欠下的殺手債,被威逼出山,但直到陷入瘋狂槍戰,他才驚覺被人設局陷害,更瞬間成為全球殺手的頭號獵物……

爛番茄專業影評人:89%
爛番茄觀眾:85%

IMDb:7.4

Enjoy Movie:A級評分(正野真心推介)

#2 《殺神 John Wick 3/捍衛任務 3:全面開戰/John Wick 3: Parabellum》(爛番茄評分89%)

John Wick違反規定,在殺手酒店殺死一名高級成員後,被酒店老闆革除殺手會籍並發出高達1千4百萬美金懸賞令追殺,只給他黃金一小時逃生;連他的恩師──殺手集團高層「The Director」亦無計可施……

爛番茄專業影評人:89%
爛番茄觀眾:86%

IMDb:7.4

Enjoy Movie:B級評分(值回票價)

#1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爛番茄評分95%)

延續第三集的劇情,新上任的高桌會成員欲將John Wick趕盡殺絕,面對曾經的好友和更多更強的對手,John Wick這次會如何反擊?

爛番茄專業影評人:95%
爛番茄觀眾:95%

IMDb:9.2

Enjoy Movie: A級評分(正野真心推介)

(數據截至2023年3月24日 9:56)

以上就是動作系列電影《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全四集的爛番茄評分排名~

雖然關於《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是系列收官之作的傳聞四起,但主演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和導演都已在採訪中公開承諾「將會視第四集的成功與否再決定第五集的去留」,現在第四集成為系列評分最高的作品,讓第五集製作的可能性大幅增加。

現在除了可以查看爛番茄與IMDb的評價,亦可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標記「想看」或「已看過」,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現正熱映中,今次將由殺神John Wick本人帶你一起回顧《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系列1-3集超精彩劇情,不怕來不及複習!


現在也有《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系列1-3集的超霸氣電影金句囉!

看更多爛番茄排行: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