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Google香港電影搜尋榜,過半數是本土電影,不止《毒舌大狀》、《白日之下》

不知不覺2023年也到尾聲了!今年是香港電影重要的一年,上映了許多值得一再回味的電影,從年初的《毒舌大狀》一路到金馬獎提名作品《年少日記》和《白日之下》,都是大家的熱門話題,而去年最為轟動電影之一《正義迴廊》今年依舊備受大眾喜愛,蟬連兩年進入Google香港電影搜尋榜Top 10之中。

Google 2023年度香港電影搜尋榜已經出爐了,在這麼多熱門電影中,今年最多人搜尋、好奇的電影究竟是哪十部呢?


10 .《風再起時

9.《正義迴廊

延伸閱讀

8.《THE FIRST SLAM DUNK

7.《Barbie芭比/Barbie

延伸閱讀

6.《年少日記

5.《鈴芽之旅

延伸閱讀

4.《奧本海默/Oppenheimer

延伸閱讀

3.《給十九歲的我

2.《白日之下

延伸閱讀

1.《毒舌大狀

延伸閱讀


以上就是2023年香港最多人搜尋的電影TOP 10啦,這些電影你看過幾部呢?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