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完結篇》不是完結篇,《葉問5》、《導火線2》、《誤判》甄子丹三部電影製作中

5月16日風光舉行的坎城影展於18日傳來大消息,東方影業公布影星甄子丹未來的大銀幕作品動向,正在製作中的三部電影包含《葉問5》、《導火線2》,以及預計2024年上映的新作《誤判》。

其中最受大眾議論的莫過於2019年已宣布完結的《葉問》系列竟然要推出續集,在《葉問4: 完結篇》的結尾,其實已經清楚交代了一代宗師葉問晚年因病逝世,並將自己的武功絕學傳授給兒子與弟子李小龍,在當時被認為是收尾收的很完整的作品之一,而主演甄子丹本人也曾宣布在《葉問4: 完結篇》之後「封拳」,不再接拍功夫電影。

也因此《葉問》系列四年後再次重啟《葉問5》令大批影迷震驚不已,猜不透劇情走向也擔心《葉問》系列會過於冗長,失去原本的魅力。目前《葉問》系列全集可以在Disney+上收看!

葉問5/Ip Man 5》前導海報

第二部製作中的作品《導火線2》是2007年上映的《導火線》續作,同時是《殺破狼》的前傳,和《葉問》系列一樣將由葉偉信執導、甄子丹主演。《導火線》在16年後重新回到大眾視野,令許多影迷十分期待,雖然現在關於《導火線2》的消息還不多,但許多人相信身為《導火線》主演之一的古天樂也有望回歸。

導火線2》前導海報

關於甄子丹全新電影作品《誤判》的消息則保密到家,除了確定將在2024年上映外未有更多資訊,但從前導海報中身穿法袍的身影來看,或許又會是全新的法庭劇碼!

誤判》前導海報

以上就是甄子丹目前正在製作中的三部電影,你最期待哪部電影上映呢?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