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0年6月4日上映:《婚禮之後》(After the Wedding)

婚禮之後》(After the Wedding) 於IMDb得到6.2分,爛番茄 44%,Metacritic 50分,於6月4日香港公映。

婚禮之後》故事大鋼

伊莎貝 (米雪威廉絲 飾) 用盡畢生精力營運位於印度加爾各答的孤兒院。有天,一名神秘慈善家要求她隻身飛到紐約面見。為了籌募資金,她只好硬著頭皮返回紐約 — 這個她20年來都不願重返的城市。

這名神秘慈善家原來是傳媒界的百萬富翁泰蕾莎 (茱莉安摩亞 飾)。她擁有閃閃發光的摩天傳媒大廈、奪目耀眼的莊園,還有幸福的家庭:一個藝術家老公奧斯卡 (比利告魯杜 飾),21歲的女兒和一對8歲的雙生兒。她人生仿如完美無瑕,不過一切只是表面而已,而伊莎貝和泰蕾莎暗中有著更多共通點……

正當伊莎貝打算回到孤兒院時,泰蕾莎堅持要伊莎貝參加她女兒的婚禮。一場本應愉快的婚禮,卻揭露不尋常秘密,翻開了舊傷疤,更顛覆了她們與身邊人的下半生… …親情背後,隱藏多少謎團?

本電影根據蘇珊比爾 (Susanne Bier) 導演 奧斯卡提名電影《婚禮之後》改編。

導演:巴特佛萊林區 (Bart Freundlich)
演員:茱莉安摩亞 (Julianne Moore)、米雪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比利告魯杜 (Billy Crudup)
級別 : IIA
片長 : 112 分鐘
上映日期:6月4日 (星期四)
上映戲院:

  1. MOViEMOViE Pacific Place
  2. 百老匯電影中心
  3. 百老匯 The One
  4. MOViEMOViE Cityplaza
  5. 葵芳百老匯戲院
  6. MY CINEMA YOHO MALL
  7. PALACE IFC
  8. PREMIERE Elements
  9. K11 Art House
  10. Cinema City Victoria
婚禮之後 – Enjoy Movie
伊莎貝 (米雪威廉絲 飾) 用盡畢生精力營運位於印度加爾各答的孤兒院。有天,一名神秘慈善家要求她隻身飛到紐約面見。為了籌募資金,她只好硬著頭皮返回紐約 — 這個她20年來都不願重返的城市。這名神秘慈善家原來是傳媒界的百萬富翁泰蕾莎 (茱莉安摩亞 飾)。她擁有閃閃發光的摩天傳媒大廈、奪目耀眼的莊園,還有幸福的家庭:一個藝術家老公奧斯卡 (比利告魯杜 飾),21歲的女兒和一對8歲的雙生兒。她人生仿如完美無瑕,不過一切只是表面而已,而伊莎貝和泰蕾莎暗中有著更多共通點… …正當伊莎貝打算回到孤兒院時,泰蕾莎堅持要伊莎貝參加她女兒的婚禮。一場本應愉快的婚禮,卻揭露不尋常秘密,翻開了舊傷疤,更顛覆了她…


你可能也有興趣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呢排睇左乜戲?一齊入嚟 Enjoy Movie Club 傾下計分享下
https://go.enjoymovie.net/2pz

婚禮之後》電影預告

婚禮之後》電影海報

婚禮之後》電影劇照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