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健康,睇《龍珠》

玄學家(兼編劇)李居明昨日表示全香港電視台(講到香港好似好多電視台咁 😂)都播放《龍珠》能夠有助抗疫(武漢肺炎)。他揚言屬龍和屬牛的人能夠避開疫情這一劫。同時因為馬騮代表新金,不怕火毒火燒,而日本動畫《龍珠》其實是參考中國名著《西遊記》而創作出主角「悟空」,加上玄學上用「龍」及「牛」來散熱、散火毒,所以就係睇《龍珠》抗疫肺炎喇。

實在太神奇了!

播《龍珠》抗疫實在超越以往板藍根和煲醋 level 太多,李居明果然係創作出粵劇特朗普嘅奇才,期待之後會有粵劇七龍珠嘅誕生。

有見及此,Enjoy Movie整合左全部《龍珠》電影,祝大家身體健康!記得戴口罩、勤洗手。

《龍珠》合集

龍珠Z 超級撒亞人孫悟空
龍珠Z 銀河面臨危機!!身手不凡的高手
龍珠 唷!孫悟空與夥伴們回來了!!

全部《龍珠》電影可在此查閱:
https://enjoymovie.net/collections/xRwdoOnpM2/dragon-ball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